身材走樣~ 無顏面對廣大的粉絲團~


但是為了感謝413個格友~特地介紹一個夏天好喝的飲品給大家


去青草店買乾的雷公根和魚腥草還有中藥店買羅漢果回來煮


免加糖喔~羅漢果本身就甜喔


煮好放涼再放入冰箱冰冰的喝~甜甜涼涼的~超讚的


這是我去農會上課學來的喔


大人小孩都可喝清腸胃排毒~但不會拉肚喔


這飲料不加防腐劑ㄛ所以一定要放冰箱要不然會臭酸喔


我已經煮過3次來喝了~感覺好喝又清爽喔




好喝的夏天茶飲料...自己煮


我們怕家裡煮太熱...都跑來金山家煮


這ㄦ空曠不會熱


超棒的


當初沒在台北買房跑來這ㄦ買地渡假


真是蓋聰明啦


一坪一萬...人煙稀少...吃喝都不方便...是我練習煮飯的好地方~最讚啦


只有來這ㄦ大家才肯吃我煮的啦


但是金山瓦斯行


都欺負我們不是金山人...硬是一桶貴150元


現在我們都叫金山鄰居幫我們叫瓦斯




羅漢果要撥開~藏於青草下煮喔


這個很甜很好喝喔...免加糖羅漢果就會甜囉


這不會有很濃的青草味喔~很好喝~我最近都當水喝啦



田裡的白鷺鷥


在金山很無聊~~我都跑來跟土地公公聊天!


三柱清香稟心事


福德正神解迷津


可是他都不回應我耶~哈哈


我想他要說的是:


你問的不關我事....是月老越糊塗的事


妳就是死不肯去抱他大腿....喊他一聲大帥哥


就只會來跟我這老頭子抬槓啦


我老了是有法度喔!!~去去去~哪邊涼快哪邊去!!


~我與土地公的對話~


以前是籃球隊的我


現在上場玩卻成了小孩的笑柄


真的不能不服老和肥了





我姪子在比雷公根的樣子真搞笑~像個小芋頭(老芋頭貝貝的標準裝扮)


這頭髮可是7字中的妹妹剪的喔


他說是潘偉柏的頭


他們兩隻超搞笑的


常常都馬聽到一個7年級和一個9年級的在吵架


我都問妹妹是你奇怪還是他奇怪


妹妹說是我奇怪


還安慰我說:沒關係


{愛因斯坦}當初也很多人說他怪


拜託是你們怪吧!!成年人還跟小學生吵架!


不過看他們吵架還真有趣


超愛小賈斯丁的他~天天唱小賈斯丁的歌


 




楓樹


綠油油的稻田


很美吧


這顆不長龍眼的龍眼樹


去年長了13顆小龍眼~很甜喔~~


我們聽人家說要給他釘根釘子~才會長


不知是不是真的????


有那麼神奇?????


我感覺是金山鄰居~~故意唬攏老爸的


哈哈!!!我們不是金山人是台北俗啦


買了一堆不長果子的果樹


爸都跟朋友說我有種絲瓜.玉米.南瓜.冬瓜.蓮霧.香蕉.木瓜.龍眼.芭樂.蕃茄.金棗


可是都不長!!


哈哈!!偶爾他們高興就長長..不高興就不長


意思意思給我幾個收成


絲瓜和冬瓜..玉米..金棗最給我面子了


我們這些倫種東西都是玩票的....都快被金山的老農給笑死了


他們都說我們胡搞


最近還去台南的南元農場買了~樹葡萄回來種


搞的田裡~~像個小型植物園


什麼都有


就不怎麼長果子


真好笑


其實話說我們久久來一次~~來了就施ㄧ堆肥...小黑粒


沒噴藥也沒天天澆水


會活~應該也偷笑了




我妹都說


我照田裡的白鷺鷥


像照田裡的垃圾一樣


沒法度啦...基斯頭爛技術也爛...這拉最近了




中午買了兩家不同的便當....來這ㄦ評比一下


現在愛吃什麼都不能天天吃ㄛ


要常換喔


要喜新厭舊喔


要不會被黑心商人毒死


還好我娘是個勤勞的娘天天都煮飯


只是偶爾週休二日




每次都是玩到晚上就回台北


不過夜


因為這ㄦ蚊蟲多~~我們都住不慣啦


就連大伯他們蓋豪宅的


也是


到傍晚就吵著~~要回台北的公園去跟老人聊天


還好我們是簡陋小屋


要不蓋豪宅來關蚊子~~可真是浪費呢




我把它變泡泡樹啦...可愛喔


來金山不耕田就是亂玩亂照囉~沒事幹


這是~今年我家的第一朵玉蘭花


紅蜘蛛


照的真醜



不對喔


是他原本就長的醜喔


奇怪他的絲我都照不出來耶


筊白筍~別人的


田裡的垃圾~別人的(是白鷺絲啦)


偷工減料的柏油路~政府的






我的土地公








         這就是大伯他們種的柚子


很專業喔


超厲害的...不過我看到地瓜和柚子可真怕


每年都吃不完呢


這個好笑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Z2Jqx0_rU&feature=youtu.be


結婚60年耶~超讓人羨慕的......這個拍的超好...復古手法..美呆了..老夫妻的古早腳踏車修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