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什麼最多~野狗最多~這隻是出生不久的~大頭狗啦~可愛喔


別再抓來放了壞心人~山上都快發生狗吃狗事件了~超級誇張的
 



好音樂自己選~連續點兩次即可喔


(音樂盒by癡音樂迷,Photo by 網路)




今天


聽說是台客老大休假日


早早我們隨便YA的3隻早排休了


要坐~台客老大的車~來爬山


爬了一早上的山流了超多汗的


汗衛戰士的我們


原本要吞白饅頭解餓


但身為台客老大的台客就說


帶你們


抓妖去......我們說大白天的


哪來妖怪


忘了他是老人是~台客來著~抓妖(台語)


巴肚妖(台語)的妖啦




結果大家就莫名奇妙的來這ㄦ了


車都開進來了


能不下車嗎


哈哈...台客老大的盛情難卻啦


他要幫大家


出100元升格為套餐的錢


能有不吃的理由嗎??





今天6/9星期四超熱的


每隻野狗都躺在階梯上擋路


本來躺了3隻...被我們4隻大隻佬嚇走了一隻


去去去~好狗不擋路


白襪隊的你來這ㄦ幹什麼?



沒風的日子


山上超級悶




這隻滿好看的喔~剛野放的吧


這間是桐花公園旁的小咖啡店


山上什麼阿貓阿狗應有盡有~貓還吃骨頭呢~真神奇


這間聽說以前是天籟園改建的


對罵~天籟園鐵定倒的~太貴了~沒有鳥的鳥地方還賣到450元起跳一套餐


現在改這個桐話餐廳


很正點喔


平價..餐點清淡...單點飯和麵都180到200元左右


加100有莎拉和濃湯外加一杯飲料變套餐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但麻吉們都覺得沒加鹽巴....太淡了


還想問老闆說:你們鹽巴是加塑化劑嗎~幹麻下架???


真好笑!!


常吃外面的人~吃淡口味吃不慣啦


 



桐話 Contedfee 咖啡。婚宴。庭園Party。西餐。下午茶。義大利麵


 


ADD: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


 


T E L02-2269-2125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週二公休)




全新開幕


就是這間是天籟園改建的平價餐廳


就在承天禪寺山下喔


焗烤千層麵


挖阿摘麵麵~哈哈別人點的我都不知她點什麼啦~自己猜


濃濃的雞打胸浦湯


服務生的背影


做服務業真是辛苦的工作


就是那沙拉~不錯吃












這幾間是包廂...沒有卡拉ok喔...別想太多








平價風的餐廳


冷氣人氣都強~好餐廳


還有要脫鞋的日式座位...但要吃飯感覺矮了些


靠窗的最快被坐滿


才一會功夫這ㄦ也滿了


剛開幕的果然比較有人氣


不過經營一間餐廳真的很不容易喔


要管的事太多了


很美的角落




夜晚點蠟燭應該很有氣氛






我麻吉的背影啦


這盪鞦韆還滿好坐的


這台子是讓人結婚用的吧...戶外婚宴






地方不大


但有看帶狗和帶小孩的來這ㄦ奔跑


感覺他們臉上都有笑容








我們沒搶到這好位子


吃飽了這ㄦ才被清空


這平日居然有......一半的客人


真不錯喔~土城這地方就要走這平價風


妳說去爬山的人會帶很多錢嗎?


不會馬~難怪上間會倒




蜂蜜檸檬蘆薈汁~我的~好喝~胖子什麼都馬說好喝




朋友的冰咖啡~他們都說還好而已


我看你們是塑化飲料喝習慣了~沒加塑化劑的不好喝~(這是什麼對白...感覺好悲哀喔)


~有幾隻還常常去買毒喝~夭壽的商人~死破肚短命的~




這是我的青醬海鮮燉飯


這個還不錯


蝦子都去殼喔


讓那戀人沒表現的機會


不關我事...沒戀人...


有的只有懶人一大隻......請勿對號入座...我是說我自己喔




這間地方不很大


但看的出來那經理管理的不錯


新開的~這樣品質已經算不錯了喔


您也來嘗鮮吧


聽他們說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80元最好吃啦


 


牛肉焗烤千層麵180元


卡油了嗎???就來看這........吸油記 [ 第三回 ] 吧....超Q的喔


胖子就是 沒原則~又來吃這個~爬山白爬的了~哈哈~難怪是我朋友看到我們這幾隻

的減肥計畫書.......會說......這是在玩~吹牛大賽嗎!!!正港的沒原則小姐!!~別再犯了OK!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