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霸靠么說~基隆.金山.萬里美食全被我攻陷了

下回吃什麼好呢??

 

來點建議吧~各位!

這家龍蝦麻糬在基隆的外木山開了許多年

 

就在外木山私人島嶼的一樓營業

 

我買招牌龍蝦麻糬一盒一百現做

 

就用那桿子壓麻糬的

 

要現吃ㄛ...才不會受潮不好ㄔㄛ

 

各種口味都有喔

 

真品果然是跟照片的一樣

 

這家很多媒體都來報導喔

 

這是黑糖紅豆....滿滿的餡...口感很讚喔...甜的一個20元

 

抹茶被偷吃了...抹茶紅豆也不錯ㄔㄛ

 

蝦在這裡啦

 

基本上口感很搭

 

甜甜鹹鹹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很讚的口感

 

一盒100元...一小個25元不零賣

 

甜的麻糬也很讚喔~吃的出麻糬的新鮮

 

就在雞籠外木山


 

小小一家店開車別錯過這美味喔

 

今年金山的玉米很多都躺著長的~被颱風吹的~躺著也能長...了不起

 

成長中的玉米


 

絲瓜還是好收成

 

個人我的廢物DIY仙人掌小盆栽

 

人家淑女都插花...我是大淑女我插仙人掌啦

 

加上眼睛和鼻子可愛喔

 

絲瓜花

 

這就是絲瓜

 

染頭髮的玉米怪客

 

玉米花

 

黃黃絲瓜花

 


 

奇怪人就那麼肥~~卻種出瘦巴巴的玉米

 

玉米要連鬚和葉子一起煮喔~自種沒農藥可以喝那~~煮玉米的水喔

 

水只要淹過玉米就好~別放太多水

 

玉米水很利尿後可排毒喔~健康飲

 

玉米水超甜的~很讚喔

 

蔭瓜

 

花生

 

稻米



 

地瓜田

 

胡瓜

 

這是萬里的網路名店~仙草龍

 


 


 


 


 


 

燈上寫的~這三個招牌都不錯ㄔㄛ

 


 

 

 

 

就在溫泉街上的萬里仙境旁喔


仙草龍~http://www.coastrepublic.com.tw/coastrepublic/index.php?action=store&store_uid=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