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好天氣~~歌詞


有如敲響黃金的鐃鈸
太陽公公在耳語
「一起來參加 綠樹的饗宴」
讓我們豎耳傾聽


用泡沫的雲彩洗把臉
和徐徐微風一起散個步
「事情一定會順利…」讓心化作一對翅膀
飛往光明照耀的方向


用彩虹為天空繫上彩帶
當作是送給你笑容的禮物
在這個做夢好天氣裡許下一個心願吧
希望明天 依然可以過得幸福


吃一口彩雲的棉花糖
在草原上休息一下
「風兒 究竟要回到哪裡?」
讓我們來 問問小鳥吧


把落日的蕾絲披在肩上
與越拉越長的影子共馳駢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何不讓自己懷抱 在今宵明月的溫柔裡


把星辰排列成天空的衣釦
闔起黑夜的窗簾
明天又將再見到作夢好天氣
只要別忘記 那一張笑容


「事情一定會順利…」讓心化作一對翅膀
飛往光明照耀的方向


用彩虹為天空繫上彩帶
當作是送給你笑容的禮物
在這個做夢好天氣裡許下一個心願吧
希望明天 依然可以過得幸福…
希望明天 依然可以過得幸福…

 







 

又是暑假的到來了


大人們就愛帶孩子趴趴走


也愛帶~~我這阿姨姑姑老師阿尚


因為我最會管別人的小孩了


孩子在家會兇爸爸媽媽...把爸爸當狗罵(只生一個女兒寵當仙女供養)


所以都要我出手來調教一番..所以暑假我都到處巡迴演講~說道理


也常常可以換來幾頓飯吃吃~真是不錯的啦


聽說我假日都是戴墨鏡又變裝出門的啦~還是會被家長認出


前陣子~哇哩勒我人都在包廂中歡唱還被家長認出~


被拉去隔壁包廂坐檯~罵小孩~叫她乖乖坐好吃飯飯呢


這也就是我臉上常有三條線的由來~~




這是我門爬完山回台北必經之路~土城中華路(土城海霸王那條)


爬完山就殺來這間喝下午茶


客人不多~送餐動作很快~冷氣超強的好店




這棵樹是五色鳥的家~看五色鳥忙進忙出的餵小小鳥


聽說本人~下星期沒有放暑假啦!學校辦那小鳥夏令營(只是一個代稱不是真正賞鳥喔)


個人我也要早起~~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沒去您的家拜訪...要多多原諒喔


暑假~~我就跟那五色鳥媽媽一樣忙啦!!


這小女生不敢爬樹~是被我逼上去的


原本小肉肉的她跟學校去北京巡迴表演管樂


瘦了好幾圈回來


聽說我去大陸也如此喔~水土不服的啦


要瘦的人可能要常去大陸啦~是不是這意思~是這意思


後面的重機~~真是正點


我叫的芒果冰沙也是正點


剛去山上才吃完清粥小菜的這兩隻居然還吃的下義大利麵~真誇張


現在的小孩就是愛吃義大利麵啦


廁所木雕


女生


男生


這間還滿便宜的喔


不過聽說我們早上去山上吃的清粥小菜更是便宜...苦茶麵線最適合我啦


..來這種店我只愛喝飲料吃小點啦


好大的八人大桌是門板做的桌子喔...很正吧


用餐環境


展示用的車子


正門怎像古代的衙門


BMW重機一部要多少錢?


真想把他們家廁所的們搬回家~檜木耶好正點喔


山上在解說花種植物耶~有聽沒有懂


五色鳥都照不清楚~因為類單眼不是大砲來著(右下角)



這餐點好像不錯...我看那挑食的兩隻都吃光光...記得2小時前才吃那清粥小菜的說


很多書報可欣賞喔...坐一整天都行


只是有點年紀的我們~~不像9年級的他們...我們眼皮都很重..


喝玩吃完就閃人了..連看雜誌的力氣都懶的用


我有示範爬樹啦


不過這些飼料雞~~都不敢爬高啦


我太大隻怕愛樹協會告我欺負樹~結果就是少了本人的示範照片




山上的小狗超可愛又好玩一直咬我的褲腳玩


跟小孩玩就斯文多了....可見牠分的出小孩和大人喔


小孩們帶骨頭和雞皮..來餵小狗


餵完跑來問我:還有沒有肉


我說:有~我身上很多肉~要不要


他們倆聽了聽看了看我~一付懶的理我的模樣跑開


星期日去山上爬山吹涼風~回家洗完澡補眠~可真是美好


有錢的一定要去這ㄦ吃吃ㄛ~看起來真美好


這一定是仙女的我們要去的地方~~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


喜歡越牆工園不簡單的原木色~而朋友多認為這ㄦ太簡單而不出團


所以這個暑假沒有不簡單http://www.jumpark.com.tw/index.php


超正餵鳥秀~~宜蘭黑枕藍鶲(育雛)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