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夠麻吉吧...沒放隔夜照...火速給您精彩...熱騰騰照..謝謝我吧

 

我也要謝謝大家了...又是個精采的一天...祝拉拉結婚快樂...謝謝乃華從日本帶回來送大家的包包喔

 

 

 

七月四號 是一個特別的節日除了是美國國慶日 也是ID4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日子
當然 也誕生了特別的人物....... 所以這一天 介紹大家吃一家有特色的餐點
 
卡帛素食義式廚房 這家網路評價不錯 且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旁邊
 http://www.kapok-vege.com.tw/kapok_service.html

 


 

 

拉拉的婚宴場所

 

拉拉的老公還在學校教人打拳...習武之人又是會讀書的公務員...真是文武雙 全..難怪能贏得美人歸

 

豪園的婚企小姐都好美喔...謝謝她今天幫大家放音樂練進場舞喔

 

這些素食甜不辣團的進場舞..一定是跳搞笑路線的拉..要配合我們美麗的超搞笑新娘

 

 

八月份壽星

 

從早到晚笑了整整八小時...這些人叫搞笑團好了

 

今天讓大家請太多東西了...蛋糕披薩..義大利麵和涼麵...真是A好大

 

這一定世界上最搞笑的新娘了~~拉拉小姐

 

世界上最無憂無慮的大小姐

 

這兩對情侶真是甜蜜蜜

 


 

謝謝遊學日本回來的乃華~送大家的美麗日本包

 

謝謝拉拉煮麵外加披薩的餵飽大家~這些人客....把你家弄得真亂喔

 

 

哇...搞笑團也有美女喔...大小姐實在太美了...哈哈...起笑喔

 

大家認識了2-3年都實在是熟透了...像一家人一樣的好感情

 

我們兩個大個兒...都羨慕這嬌小美麗又有氣質的日本語老師

 


 

這兒的麵都超大盤的...真是吃好撐喔

 

假正經~這完全不像我們的作風~我們也不是素易遊了~是青菜蘿蔔遊啦

 

七月份壽星

 

祝三位帥哥美女生日快樂喔

 

一來到這間餐館發現前後桌30-40人全都認識...原來都是素易遊的夥伴喔

 

我們這些愛趴趴走的小團體...玩的絕對比素易遊還精采啦..但話說我沒參加過素易遊啦..

 

因為我沒完全吃素...我吃的是青菜(隨便)素啦

很高興認是大家...祝大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