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舞男實在太優秀囉...多看些....調劑一下身心靈...今日跟他們做餅該真是死了好多細胞!

 

以下這支影片很可愛喔~還是小小孩Q~

 

當媽媽的可以惡搞自己的小孩如果當阿姨的這樣做應該會被告吧~哈哈~好可愛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AFtuxSM9s&feature=aso

 

趁著好天氣,一大家族 相約出門上館子吃好料囉,

 

順便到南崁義美做做手工餅乾

 

之前帶學校的孩子來做蛋糕糕...感覺很好...

 

結果今天..感覺只有兩個字

 

A......瘋掉......

 

因為這親戚的這四隻皮蛋...讓我頭髮都變自然捲...

 

B.......難怪是...

 

大人們繳了兩份300元的餅乾材料費用後...

 

一行人十幾個大人全都跑光光....跑去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C.............

 

放下四隻皮蛋給我調教

 

可是個性使然

 

我根本調教不來

 

最後是全都跑光光

 

放下一堆材料給我收尾

 

ABC....這到底是我要玩還是你們要玩的

 

傻傻分不清

 

我發4再也不帶親戚的小孩來DIY餅乾了

 

比學校小孩還難帶100倍

 

全都仗著我不敢動他們~給我胡搞又瞎搞

 

還好最後~餅乾還能吃

 

要不然我這大隻阿姨就要咬倫了

 

 

 

 

每週日桃園南崁的台茂16:00-16:40都有精彩的免費體能特技秀可觀賞ㄛ

 

雖然只有3個人但很精采喔

 

 

還是這兩隻乖一點

 

哈哈...其實是這巨無霸這隻最乖啦

 


....哈哈4公斤還沒減完..目前只減了2公斤...不過減完..(.減玩.)...邊減邊玩吧

 

以這控肉的肥滋滋體態應該要再減8公斤吧

 

邊減邊玩吧

 

沒有格子的人生實在太無趣囉

 

我們的餅乾完成囉

 

35分烤完即可嚐鮮喔~

 

這材料不錯~很好吃~不過大人都不敢吃自己小孩做的

 

全是這些小孩自己吃光啦

 


 

有個大哥哥一直給我做大便餅乾啦

 

難怪人家說小孩越大越難帶

 

他根本不管我~是我金害還是他金害

 

老師正現場教學...加以解說

 


 

有沒有看到最皮的那個是那大哥哥第一個烙跑...我只好篡位了

 

誰知道我千百各不想做...教了幾百年幼稚園還會愛做這個才有鬼呢

 


 

感覺是做蛋糕200元的比較好玩喔

 

(做蛋糕要四天前要打電話來預約喔)

 

做餅該現場進來有材料就可做

 

有分場次

 

我們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只能做餅乾的啦

 


 

做餅乾雖然簡單

 

但他們都說不好玩

 

最後分男生國的餅乾

 

女生國的餅乾

 

吵吵鬧鬧的

 

大阿姨也瘋狂啦

 

只能皮笑肉不笑的做完

 


 

這就是兩份的餅乾材料

 

利用模型做出餅乾

 

就是那麼簡單

 

(綠茶.巧克力.杏仁3種口味的餅乾)

 

這四隻沒有人要穿這個...

 

只好大阿姨下海了

 

聽說拍照的人照完這張就落跑了

 

是怎樣

 

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嚇人了嗎

 

只怪我這隻混沌的阿姨

 

太不了解他們了

 

也太佩服大表姐和二表姊了

 

帶他們真是....累屬人了

 


 


 


 

 

 

看看別人家做餅乾是多乖~這是對照組~~

 

http://tw.myblog.yahoo.com/ning-co/article?mid=10508&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