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

 

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

 

                 人生苦短~能享受就享受囉^^

 

 

 

 

陽明山的阿婆都穿好厚喔

 

現在我們山下還吹電風和冷氣呢~悶熱的五月天

 

決定這個暑假要上山來避暑了!!

 

這是嫁女兒嗎?

 

有人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

 

我看我那大家族的男人,

 

很多都搬到老婆娘家附近住或住老婆娘家耶!

 

真的是時代在變喔!!

 


 

最近常常下大雨

 

何妨?不要釀災就好!讓地球和心情都涼快些!

 

來山上喝酒易醉

 

我們是來喝茶的啦!!

 

老酒和老友都是最迷人的!!

 

不過今天老闆跑到台東去鐵人三項了

 

只剩老闆娘招呼

 

陽金公路這間綠峯山莊~都吃內行人的啦

 

下雨天就來此敘敘舊吧!

 

果然沒錯還是只有我們一桌包場囉!

 


 

 

 

 



 


 


 


 


 


 


 


 


 


 


 


 


 


 


 


 


 


 

下雨天帶朋友來這ㄦ打打免費的小白球

 

還真不賴喔

 

最近工作壓力大

 

血壓和眼壓都過高(沒量過.只覺得頭痛)~來這ㄦ放空,

 

什麼也別想~真好!!

 

只是說~最近好久沒逛格囉!格友們!你們就自己來喔!

 

我跟這家店老闆概念是一樣的

 

不打廣告~做人實在!!哈哈!臭美啦!

 

我是真的累到快沒法玩格了啦!!


這ㄦ的窗戶

 

 

一輪明月

 

 

老闆以前是養鹿人家

 


 

原本生意超好的這家店

 

被商人惡搞了一百多萬幫老闆亂整修

 

又改名塞尚

 

(老闆留鬍子.商人說他很像塞尚)

 

還好不是上塞~誰趕來吃ㄚ????

 

所以我說老闆阿~商人是最會傷人的!!

 

做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那人拿了老闆好幾百萬幫他改店名又亂整一通!!

 

最終來還不是叫綠峯!

 

其實話說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木桌木椅比較有味道

 

那設計師根本不會設計且不會行銷!

 

讓這間店生意直直落~這也算是遇人不俗啦!

 

還好老闆老闆娘生了四個乖孩子~都很孝順~假日都會來幫忙!

 

且菜大都自己種~所以這間店不會垮啦!

 

團結力量大~一家人在一起工作,就是開心!

 

以下是我帶朋友來吃的畫面啦!

 

  1.綠峯葷食~ 搶救好老闆大作戰~綠峰山莊(塞尚咖啡)

 

                 2.綠峯素食~ 第二屆音樂發表會

 


 


這ㄦ葷素都有煮!             素的比較貴要預訂!!

 

葷的免預定且很便宜喔!!

 

冬天還送泡湯卷喔~不過我忘了要滿多少錢才有送啦!

 

這家是保證~平假日~都沒什麼人的好店啦!

 

從台北來走陽金公路,看到綠峰山莊的第二入口處!

 

綠峰山莊地一入口處是泡湯和住宿

 

那間好像是別人開的啦!

 

這間是綠峯餐廳啦!吃合菜和野菜的啦!! 

 

 

下雨天帶朋友來吃吃喝喝也很開心喔

 

吹涼風也不用茶水費.服務費

 

比貓空還優啦

 

 

九尾雞

 

 

中間是三杯雞~我女麻吉的最愛

 

龍鬚菜和箭筍我的最愛

 

[這首是客家歌~我也不知道他唱什麼就是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