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視野超級好~禪味十足

 

乾淨且幽靜~有空調.還有新型捕蚊燈喔!

 

這次我們包了三樓301.302房

 

三樓只有我們兩戶~~串門子很方便也不會吵到其他人

 

也不知何時我開始喜歡住宿的感覺?!

 

很放鬆的慢慢玩~3:30進房~直到次日的11:00退房

 

超級悠閒的~漫遊我超愛

 

我們三個女人就住這間大大的四人房~滾床開始~~

 

電視是42吋的喔~不過聽說我們這間房都沒人去開電視啦!!

 

隔壁男生房比較愛看電視~聽說他們都沒關(開玩笑的)

 

好喜歡這裡的景色喔

 

這是301三人房~~每間都有18坪ㄛ~~還有和式房可賞景泡茶

 

我們三樓的走廊

 


 

民宿大門

 

民宿餐廳

 


 


 

民宿還有養可愛的兩隻肥兔

 

每個角落都美

 

備品也都齊全...特別是屋頂木製桁樑很美

 

可停八部車

 

房間不多好像是八間吧

 


窗戶設計的很好

 

下層百葉窗可自轉~~泡澡間很通風~~水量很充足3分鐘就放滿一缸~讓你晚也泡~早也泡都沒問題!

 

老闆也很親切喔~真是一間好民宿!

 

唯一的缺點就是~~早上9:00大湖酒莊就會放音樂且會叫賣(可能是過年的關係吧)不過你也不可能睡太晚因為8:00-10:00用早餐

 

早餐完你就可散步5分鐘去大湖酒莊採買囉~很多人要送禮的...同事.親朋好友!!大湖酒莊的草莓酒~好喝喔~您可先試喝!

 

 

和式觀景台關門起來就這樣

現在改良的草莓

 

越大顆越甜越好吃ㄛ

 

 

浴室也好大一間~冷熱水都是溫泉水喔

 

可看到隔壁房~不想被看到可用窗帘喔

 

草莓真的夠大顆~吃起來好過癮喔

 

冰箱

 

3樓走廊

 

房門

 

樓下是六人房比較便宜~他們的泡湯池在戶外

 

不過我還是喜歡男.女分開睡比較自在~就買兩間囉!!

 


 


 


 


 


 


 

這間的早餐:[大湖]御賞屋早餐

 

在我的字典裡~住宿也是一個風景

 

大年初二約了六個人住七人房(一間四人房.一間三人房)

 

平日房價只有4-5000元~過年硬是多了兩倍多的多

 

兩房16500元包早.晚餐和300元免費採草莓~

 

房價沒有因為少一人而便宜~~但是大家都覺得值得

 

也都相信我的眼光(我親自選的房間不會差到哪裡去)

 

就像我男友挑到現在還挑不到一個一樣~

 

都是要精挑細選的~

 

~只不過房間是用電腦選的~選男人卻不能用電腦選那麼方便!

 

這間民宿去年三月才蓋好~~非常新.泡湯優.購物優.環境更清幽

 

就在大湖酒莊正後方喔~~去大湖酒莊超方便的

 

我喜歡這間民宿~~

 

http://www.yushangwu.com.tw/room/room.aspx

 

御賞屋網頁:http://www.yushangwu.com/
 

 

 

 [大湖]御賞屋早餐

 [苗栗大湖]鄉村客棧

苗栗大湖草莓園

 

過年期間包早.晚餐.免費騎車和採草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