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空氣真的好好喔

 

吸這種帶點草苺味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

 

我們住的民宿

 

看著這片草莓園

 

我在想的跟你一定不一樣

 

因為我在想:把自己變成一隻熊~~把這片草莓園的草莓全給吃了

 

不用動手摘~只要低頭吃~~一定很爽

 


 

有水果.也有麵包飲料無限暢飲

 

 

吃的東西我向來要求不高

 

能吃的飽就好..用餐環境乾淨衛生就好

 

青菜配著清粥.喝著熱豆漿就是大大滿足了

 

大年初二早上八點~吃著這頓~感覺真的好幸福

 

哈哈!!我好像是離開新北市和台北市就很開心很幸福的人喔!!

 

雖不豐盛但口感.用餐感覺都還不錯...

 

至少用餐的器皿都不是免洗的餐具

 

也沒遇到太多人用餐起來很悠閒

 

放眼望去都是草莓田

 

門宿大門

 


 

貓頭鷹~你叫破了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

 

就圖個涼快~你有必要翻白眼嗎?!

 

虐待狗阿~人家口嘴可是可以吐出象牙的說

 

民宿後山的植物

 

還好這是小山

 

想當年我們去[溪頭米堤大飯店]住後回台北隔天~就有桃芝颱風把米堤給毀了

 

前一天我們才說~對山的樹林好像有一點危險

 

隔一天就給土石流毀了~現在看到山坡真有些怕

 

左手邊有泳池的就是很有名的~~慈夢柔民宿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這棟的風格

 


 


 


 

想吃草莓嗎?去跟你家主人說吧

 


 


 


 


 

 

最近大家都在瘋櫻花

 

只有我在瘋這波斯菊~不錯!!我就是不愛跟大家一樣~天生反骨的很

 


 


 


 


 


 


 


 


 


 


 


 

其實南下一路上也看到很多櫻花樹

 

只是我們這一車的人都不怎麼愛拍~也就都沒下車拍囉

 

~錯過許多爆美的櫻花樹

 

我們這車的人都很怪只愛買東西~光去先山買鳥梨阿(台語)等蜜餞就買了500元~~怪人總是吸引怪人那也是一定的~~都是我的錯!

 

民宿資料:http://037997068.tranews.com/

這首歌很好聽喔~自己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