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跟我們的民宿(御賞屋)有配合供餐

 

大年初二民宿的晚餐~~離民宿走5分鐘就在大湖酒莊對面

 

六菜一湯免費(烤雞550自己出錢抓的.酒自己在餐廳買的)

 

過年前就寄菜單給我挑~但大都是草莓入菜的食物我都沒挑

 

因數年前去巧克力雲莊和纹水老街吃過草苺炒菜

 

~~感覺是臭酸味~~今年都不挑!!

 

客棧網址:http://www.5657.com.tw/country/index.htm

 

大罐的比小罐的便宜喔~大的130元小的230元(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女生都愛草莓酒~男生酷愛大罐的芒果酒

 


 

這個大湖才有喔

 

超好喝的..甜香香的喔!!(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大年初二

 

 

山中奇雞(自費550元)

 

高麗菜

 

檸檬蝦

 

草莓燒肉(中間包整顆草莓)

 

柿霜燉雞

 

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

 

泰式檸檬魚

 


 

從民宿散步去用餐~兩旁有藍燈~怕是回來摸黑的啦

 


 


 


 


 


 



 


 

吃飽好睡覺囉~鄉下晚上7:00就一片寂靜了~難怪小孩生的多

 

在台北晚上7:00我們才剛甦醒呢~沒到凌晨1:00不肯入睡的啦

 

不過話說聽林宥嘉的歌~不入睡很難

 

苗栗大湖草莓園     [大湖]御賞屋早餐

 

[大湖]御賞屋民宿     獅潭百壽公園

 

苗栗仙山-九天玄女娘娘(協靈宮)

 

仙山靈洞宮    仙山雲海    [關西]休息站~二樓用餐區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用餐區

 

 [苗栗大湖]鄉村客棧

 

.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我看著天上一朵雲飄著 那風呢
我聽著風裡一首歌哼著 而妳呢

在花與花和你擁抱的草原 我笑著
在夜與黑和我獨處的房間 妳哭了
妳愛上風中的歌 用什麼交換都值得
只要快樂
晴天裡我為你放歌 陰天裡我沉沉睡了
而妳離開了

在花與花和你擁抱的草原 我笑著
在夜與黑和我獨處的房間 妳哭了
終於沉默代替我們 就像風吹來雲飄走了

妳愛上風中的歌 用什麼交換都值得
只要快樂
晴天裡我為你放歌 陰天裡我沉沉睡了
而妳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