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不吃鴨.鵝.羊.牛.魚.兔.蛙.鳥的


但這夜市真的好吃比率~有贏過台南的花園夜市


就算你跟我一樣挑食


也還有好多攤可吃ㄛ~這ㄦ有500攤以上讓您選


記得5:00就要殺過來喔~比較不擠!!


我還以為高大牛奶~台南才有呢!!我真是笨蛋!!這ㄦ就有了!!


高大牛奶配粉圓真是人間美味!!



來這裡第一攤一定要先去門口附近的披薩店


購買(這要等一小時)再進去慢慢逛


這家等路~可帶回家孝敬父母喔!!


巴結父母是一定要的喔~~入果你是潑不出去的水~~哈哈!!


先吃臭的再吃不臭的才不會太臭


買這個上公車會被白眼喔~請先在場服用


越晚越多人喔~記得早一點來


還有這ㄦ的空間比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大多了


~新莊去一次就不想去了~


這ㄦ我還會想再來~這是一個可以呼吸的花園夜市!!


大就是美一點沒錯!!



朋友們都愛吃羊肉


我都叫他們離我遠一點



我愛吃這家皮蛋~他們也都叫我離他們遠一點


哈哈!!來夜市就是在比誰味道重是吧!!


趕緊去買現打果汁~~輕輕口氣吧!!


西瓜汁我的最愛


朋友說~~這家玉子燒也好ㄔ~~不過排很大喔




鴨捲餅


印度拉茶哥


烤全豬~看起來有點可怕


小孩的遊樂場




這家好吃!!我有買


這家真是排很大喔


我上次有買過排了一個鐘頭~粉火大~這次不買了


賣吃的比較擠...玩樂的很空曠喔


套圈圈


小孩玩的也不少喔


不過玩一次50元好貴喔~


我們一堆大人也沒帶小孩


居然是站在後面看他們玩啦~~真是標準的無聊人士


不過聽說我們是在等批薩啦


這家也好多人喔






大年初七的盛況




素食也可吃ㄛ




這家炸蛋餅好ㄔㄛ~推甜醬口味


來這ㄦ排隊的跟著排就對了~~這次真的吃對了


上回吃錯了好多攤喔~這次在地的朋友帶路真好!




免撥殼唷~真有吸引力


這是巴拉圭烤餅弟


他好乖喔~負責收錢ㄛ~一百找40元


這老闆很親切的叫賣喔~可惜我不愛茲然味!


白木耳好喝~可免費試喝喔


素食者都擠在這攤

1000CC才25元喔



第一次買炸香蕉


結果感覺不好吃~下次買炸OREO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就沒勇氣買炸蘋果~~哈哈


這個夜市比台南的花園夜市還要大喔


攤位比去年剛開幕還要多的多


很值得一逛喔


今天吃多又說的多~~嘴巴好酸~就不多說了~~(下集)比較精彩喔!!請看下集的啦!![樹林]大安花園夜市(下)...樹林長壽親子公園


如何去樹林大安夜市~這ㄦ有詳細說明喔::http://blog.cnyes.com/my/dhwcckmnj/article1042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