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

 

樹林的在地人帶我來吃

 

果然跟我第一次亂吃不同

 

第一次來剛開幕攤位沒現在多...我也沒吃到好吃的

 

這次再來....愛上了這ㄦ

 

連攻五攤...只有一攤炸香蕉不好吃...其餘都好好吃ㄛ

 

...果然在地人帶路有不同喔

 

五點開門我點就要來了喔(人最少)第一站絕對是要買門口的披薩(要等一個鐘頭)

 

再殺去廁所前買鴨肉捲餅和榨魷魚(包小黃瓜喔)

 

接下來就依個人口味.....開殺囉!!

 

坐車和星期幾有擺夜市詳情這ㄦ有~~http://blog.cnyes.com/my/dhwcckmnj/article1042035

 

 

便宜的豬排這ㄦ有且位子超多喔

 

這間朋友也推喔

 


 

這間朋友說超好吃

 

我不吃鴨沒吃的啦~買回家孝敬妹妹~她說不錯

 

 

我上回就是等這間等了一小時

 

去年剛開幕

 

晚上10來人爆多...對這ㄦ印象不好

 

這次大年初七的今天~~5點就來....一下就排到了

 

這個用麵做的堡~醬好吃ㄛ

 

 

麵皮

 

海鮮

 

彩色地瓜球

 

這個夜市很大喔~比台南的更大~且比較不擠

 

且比新莊輔大的優~很多新口味喔

 

目前樹林是我最愛的花園夜市了

 


 


 


 

越晚越擠喔

 

台北人有病~晚上都不睡覺的

 

一定要下午5點來才是王道

 

這個夜市是星期二.五.六.日擺攤

 

下午5:00--凌晨1:00

 


 


 

這個夜市空曠空氣比較好

 

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太擠空氣不好地方又小

 

我看我以後會常來這ㄦ了

 

 

這家有賣素食喔

 

我推甜醬口味~好吃


 


 

這家巴拉圭烤餅也不賴喔~一份60元

 

不是用炸的比較健康

 

 

這間廁所前的爆漿脆皮魷魚

 

有包小黃瓜喔~一份100元

 

也相當好吃ㄛ

 


 

還有地震屋和挖沙的挖土機遊戲跟輔大的一樣喔

 

這ㄦ大又空曠~~不錯喔~

 

~很值得呼朋引伴來一吃喔!![樹林]大安花園夜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