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



不管是一個人


兩個人
還是一群人


我都愛來陶博館


以前要收費


一年來兩次


現在以後都~免費


我看一年來二十次都說不定喔


他們的窯烤麵包很好吃ㄛ


~記得帶張證件來借那神奇的耳機喔~


很多是感應的導覽簡介..免按喔..高科技..很讚喔



這是在陶博館拍的輕文學~YouTube - 哈根達斯 夏天好熱 愛要趁熱




祝大家2011身體健康幸福圓滿


新年快樂


 


新春開運,宏""大展。
玉兔迎春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前「兔」似錦


 



全館的精品..舶來品...鶯歌在地品皆可照喔


這ㄦ是愛照相者的天堂


我都差點要唱天天來了


應該來過30次以上了吧



這個瓶子


是我的心境嗎??


愛個小孩愛到讓人嫌了


某天假日


老妹打電話上來


說叫我去買吃的


問姪子要吃什麼


姪子居然回答


妳叫她不要下來了


我們自己買


 


天阿~老家都不讓我回了耶


那是我爸媽家耶


我比你先住過耶


我才是老大耶


搞不清楚


 


只因為自己的職業病愛管人家


更愛管小孩


居然被小孩嫌


果然現在小孩跟~以前的小孩~大不同了


虧我還送他很多東西~還給我


果然沒小孩~常把親戚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疼~當現成肥媽


真是~異想天開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快過年了


我們這些單身咖


真的好悽涼喔~冷鋒加強


還好團結力量大


要不回家的路


真會~迷路了


熱熱鬧鬧拜個年


勤勤懇懇發財年


家家戶戶掙大錢


紅紅火火致富年


上上下下盡歡顏


嘻嘻哈哈歡樂年


老老少少都團圓


祝你前兔似錦


兔年大吉


最重要的是我們這單身咖不要惹人嫌




~特別簡訊~


虎去雄風在...兔來喜氣濃


願收到的人春風得意


閱讀的人工作順利


儲存的人愛情甜蜜


轉發的人大吉大利




刪除的人依然好運


祝兔年大吉
 




現代工藝


古代工藝


陶博館的餐點又換經營者了...退步退步...退很多步




又過年了晚上我們這些單身咖...羅漢腳的


來啤酒屋給他不醉不歸啦


單身的人最怕過年了


聞到過年...有人又要淚屎流了


乖啦~!乖啦~!....多喝幾杯...回家...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啦!


過年不就這短短六天


要把握的把握...要睡覺的就去睡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