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豬公和喝咖啡是兩件事喔

 

今天大年初六人人開工我和好姐妹是14日才開學的啦...所以來看三峽殺豬公

 

她一直說我是來看同類~隈!聽說妳也粉有份量喔!

 

 

三峽一年一度的豬公大賽

 

人真是擠爆了...好不容易擠到裡面才看到豬頭

 

走到這ㄦ時朋友問我:看到同類被殺會不會有想哭的感覺...我說你最想哭吧你!

 

人怕出名豬怕肥...其實現在的人和豬都怕肥吧~肥滋滋的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了!

 

這車正點吧!真的是在過年喔!路旁還停這麼帥的車耶!

 

大年初五和素食麻吉們去~新竹的觀兮天籟喝咖啡~真的很有FU喔!

 

有沒有看到小紅貓結婚後變的更體貼了喔!一路上都扶著卡布!

 

把她當老奶奶照顧喔......這總老公可以多嫁幾個!大小姐我今天當狗仔啦!一直偷拍他們的背影!

 

卡布你這由下往上的照法式要我難堪嗎?忘了帶鳳梨來咬了!哈哈!真糗!

 

這個餐廳夏天可玩山泉水喔!真不賴

 

真的是不錯的餐廳可以玩鳥玩水賞櫻花~難怪門口寫說~喝咖啡~沒有FU免費

 

歐巴上的FU啦...吃飽喝足....真想睡...還好瑞狗葛葛讓我坐前座等會可打盹了..不用跟後面的三隻

 

擠位子真好....奇怪了...以前不怕擠...現在還真怕擠....真的有豬的FU

 

我們的下午茶

 

這餐廳開滿了櫻花真是美極了

 

鸚鵡不怕人可拿著拍照喔!不過話說我怕牠啦!我被牠咬過!

 

怎樣阿?有沒有FU!新竹觀兮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