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試聞瓶中都裝著感動和驚喜 

記憶中的味道像小精靈一個一個跳了出來 

讓我捨不得離開

 

聽說我最愛看的電影是~香水 

這次的香水是用聞的啦...跟電影一樣的精采萬分 

 

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 由兩位香水設計師 

Christopher Brosius Christopher Gable 合力創辦 

經過多年不斷努力創造出新香水味 

利用天然素材為主要成分 

再經過長時間的不斷研究  開發 

而創造出 DEMETER 香氛產品 

美國DEMETER 1994 年正式發售 

擁有一座收集了超過 300 多種香味的香味圖書館 

立志要以    串連香味與記憶    的方式來調製香水 

他們的創作靈感來自生活之中 

讓人找回想念已久的氣味記憶 

 DEMETER為大家尋找那種 

似曾相識的記憶    熟悉的香味

 

氣味圖書館    讓我驚豔 

企圖用想像讓香味從我的鼻子開始蔓延到全身 

像個孩子迫不及待的聞著嗅著 

手舞足蹈的陶醉在那記憶深處的每個美好味道中 

這些味道輕輕的喚起了從小到大生活中的許多回憶 


 

春假味~一直被大家喜愛啦 

營火味~有火柴味 

有趣有趣真有趣 

氣味圖書館裡沒有書 

陳列了各式各樣的  味道 

來自紐約  有著三百多種不同的氣味 

不僅僅是香水        而是生活的一部份

 

印象中 

蚯蚓是沒味道的 

果不其然 滿滿的泥土清清味

 


 


 

咖啡粉可以醒鼻 

超棒的   聞了再繼續玩

 

果不其然~這是我最想聞的味道 

不過挑了幾卡車的男人....還是沒半個中意我或我中意的 

不過感覺個人我這輩子~是來人間修行的 

這味道碰不得...碰不得 

結果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瓶有果的 

青蘋果啦 

無礙單身人的身心靈健康啦 

吃水果好...聞水果也好....禁果就留給大家囉

 

很另類又很有創意的店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玩玩聞聞喔 

聽說全國各地都有連鎖店喔

 

聞了個是氣味 

可以用櫃上頭的咖啡粉罐~醒鼻喔 

超有用的

 


 


 


 


 

原以為天國的呼喚 

這氣味一定很讚 

結果不是 

我覺得還是活著聞人間氣味!比較正點!! 


 



 


 

每個盒子裡都有一罐 

玻璃罐 

裝著有氣味的棉花 

下回你也來玩玩吧 

沒有買沒關係 

店員都是那麼的親切 

還會來解說耶

 

聞了夏威夷浪花 

會想要親倫家喔 

有男女朋友的可買 

 

床第之間 

單身人還是別買 

這會引人犯罪的味道 

沒男女朋友的就買西瓜棒棒糖的味道吧 

這是一個人的味道 

常常給自己按~棒.....別急著看到情侶就想按~幹

 

修養修養 

忍住忍住 

買買螢火蟲的味道也可 

讓自己發光又發熱 

做個成功的單身貴族

 

草食男女!~蔬菜味跟你們最速配

 

美味的味道           個人覺得都讚

 

簡約風~我喜歡這瓶身

 

很棒的紙袋喔 

包裝超經典

 

送禮自用兩相宜

 

建議別聞大麻味 

那聞了真會頭昏

 

很特別喔 

超多味道的

 

你想的道的...想不到的味道這ㄦ都有 

您還可寫伊妹ㄦ給他們公司 

建議研發新味道喔 

不要跟我說屁味喔~這每個人都有...免研發啦 

我是好奇~小3味~有沒有狐狸味 

劈腿味~會不會太血腥 

孤單的滋味~我研發給他們啦

 

下回您來K區台北地下街也可來逛逛喔 

聽說要改粧了..以後會更美

 

很有創意的一間好店

 

味道還可自己搭配喔~買這調色的咚咚

 

甘蔗真是甜過頭...真想刷鼻子

 

選了個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是我拜的青蘋果

 

這本我買

 

1200元的青蘋果香 

這美國製的香水...買了很安心啦 

靜思語:{有形的物質給別人....無形的福氣給自己!!} 

知福惜福還要造福!! 


【幸福小笑話】
兩頭牛在一起吃草,
青牛問黑牛:「喂~你的草是什麼味道?」
黑牛:「草莓味呀!」
青牛:「真的喔?我也過來吃…」
青牛吃了一口,生氣的說:「你騙我!根本不是草莓口味。
黑牛輕蔑地看他一眼:「笨蛋!我是說~~~~~~~~












~~~草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