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我們家常來象山

 

都是我爸媽帶我們來的

 

以前古代山上有人在山頂營業

 

烤肉專區

 

會設有許多吊床供登山的遊客使用

 

而且我們都不用帶任何物品就可烤肉了喔

 

山上應有盡有~吃.喝.玩.樂樣樣有

 

只要上山之前先預訂烤肉時間~他們就會幫忙準備好了喔

 

真是令人懷念~

 

不過是古代路沒有現在好爬

 

彎彎曲曲上上又下下

 

每次上山都氣喘如牛

 

現在烤肉區沒了

 

但是步道規劃得相當好讓人輕鬆上山!

 

一路陡上!!相當完美!! 

 

 

 


 


 


 



 



 



 



 



 



 



 



 



 



 



 



 



 



 



 



 



 

 

 



 



 



 



 



 



 



 



 


 


 


 


 


 


 

下山很多人都是倒著走的

 

真是厲害的阿貝和阿嬸!!

 

這張我可沒有故意蹲低喔

 

就是那麼陡啦

 

爬完照完趕緊回家洗澡囉~~夏天爬山後跟掉到臭水溝沒兩樣

 

不過就是超過癮的

 

長大就都沒來過象山了

 

都馬去虎山和四獸山還有土城走山的

 

常走在大馬路上

 

但是話說~我愛爬台階啦

 

這兒超正點的

 

夏天結束前我還要再來過癮一次

 

讚啦!!好久沒流汗了!!!

 


 

整條路都有樹蔭~~粉棒喔

 

都馬曬不到日頭

 

就直攻山頂了

 

不過話說這兒蚊子超多

 

還會透過長褲叮人呢~~粉強的蚊子軍隊

 

這兒山頂蝴蝶也很多喔

 

但就是不停下讓我照

 

我個人是為了拍照而爬山的~~所以就沒再繼續攻拇指山啦

 

小時候我們去過還要拉繩索呢

 

我發現現在象山超好爬的

 

難怪一堆人來這兒夜拍

 

不過晚上我不愛上山啦~我怕蛇被我踩到

 

要不....這兒晚上還真是夢幻的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