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超美味的素食牛肉麵在這裡啦

 

象山的山腳下 

 

還紅到上電視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bYwHvY62c



 

我點了臭豆腐一塊20元

 

茄汁牛肉麵80元

 

燙青菜30元

 

一共130元

 

卻是比大飯店的餐還美味啦~~才花130元真是划算

 

而且這兒的器皿都是陶瓷配鐵筷喔

 

很環保衛生~我喜歡

 



 

菜色相當齊全

 

 

已經好久沒找到好吃的素食店了

 

這家真的優啦

 

好吃是重點 

 



 

我喜歡這家



 

早上11:00開始營業

 

我10:40就爬完象山過來了

 

老闆要我等20分鐘

 

我就去附近的全家吹涼~~順便買不營養的運動飲料

 

好久沒流汗了

 

也5-6年沒喝過運動飲料了~~真是暢快

 

店裡很乾淨喔

 

且有一股祥和之氣



 

先看這完美的報紙~人間福報

 

想像一下世界的美好

 

慢慢進入夢鄉

 

阿~~沒有啦!!

 

是等老闆煮麵啦

 

吃完麵再吃老闆送的太妃糖~~

 

一整個完美!甜到心坎哩!!

 

 

這間客棧

 

真是棒喔

 

美味不輸大飯店

 

還不用預約劃位呢

 

半筋半肉的素食牛肉麵

 

肉是~~香菇頭做的

 

筋是~~蒟蒻做的

 

都好好吃喔

 

不過他的麵條和湯頭真是一級棒喔

 

難怪老闆說~~他賣28年了

 

真想來跟他學煮麵



我也好想賣素食麵喔

 



 

吃了這碗~~素食茄汁牛肉麵



你有一總想站起來旋轉的感覺喔

 

真的

 

是碗好麵啦

 

好好粗喔

 



 

不愛吃清蒸臭豆腐的我

 

卻也愛上了這一味

 

豆腐香香甜甜的

 

在嘴裡化開~~

 

好像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好棒的滋味喔

 

還有您看看燙地瓜葉還送薑絲

 

就知道老闆做事業的用心了

 

 

這天終於讓我找到這家好店了

 

真讓人大滿足

 

話說我很酷~也很少在跟老闆謝謝的

 

這天付完帳

 

卻情不自禁地跟老闆說了~~謝謝

 

謝謝他給我吃到這天下無敵的

 

好吃素食茄汁牛肉麵

 



 

大家一定以為我餓了~~才會如此

 

我出發前

 

早上6:50可是有嗑了一個蔬菜三明治喔

 

我這人不是很快餓的人~

 

是那間店真的好吃喔

 

店也不是我開的啦~~我申明~~

 

我只是來爬象山的女子而已 

 



 



 



 



 



 



 



 



 



 



 

如果你不愛運動

 

你一定要看在美食的份上來爬象山的

 

這間素食茄汁牛肉麵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一碗麵

 

不只麵條好吃

 

湯頭和料更是一級棒

 

老闆又很熱情會請吃糖和過來寒暄喔

 

一點也不像台北人

 

讓我這正宗台北人深深慚愧了起來

 

相信我這是一間好店

 

快來吃順便爬山運動喔

 

山上的美景等著你

 

山下的美味更讓人無法抗拒

 

不只有我說讚喔~~~http://www.wretch.cc/blog/t8622114/21681677

 

 

 

我照的時候門口招牌

 

已經沒有茄汁牛肉麵的字樣了

 

怕誤導一般民眾以為是葷的呢

 

現在只寫素食兩字

 

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