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信飯店

 

好吃的素桌

 

一桌9999元唷!好吃到翻!

 

比台北的菜色還有看頭又吃的飽!

 

台北的飯店....我連照相機都懶得帶!

 

有時是有看頭但回家還要吃泡麵呢!

 

好美好帥的素友

 

要甜蜜白頭偕老喔

 

好美的芭比娃娃

 

小DC亂拍就那麼美了

 

今天的大家都好開心喔

 

怎麼每次有新娘子結婚我都興奮的好像她娘唷

 

哈哈!!原來我的打扮跟親家母撞衫啦!

 

哈哈騙你的啦~我是喝茫了!

 

~(旁邊這是新郎的娘啦很有氣質唷)

 

 

我乾杯大家隨意啦

 

滿面春風就是我啦

 

聽說人家比新娘還害羞啦~不宜曝光

 

跟大家飲酒作樂最是暢快啦

 

不過大家聽說都是喝兩口就醉的啦

 

好朋友大家好久沒見了

 

最近只是都在婚宴相見

 

期待再相會唷

 

大家加油了

 

 

 

美麗的芭比娃娃

 

桃園中信飯店辦的不錯吃唷

 

比台北的還好~更吃的飽

 

 




 

桃園中信飯店

 

哥倆好一大堆寶

 

 

俊男美女完美組合

 

拍拍美麗的伴娘

 

完美的婚禮~完美的組合

 

希望新郎新娘~永遠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