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最近這幾天早也有人約

 

晚也有人約

 

但最重要的睡覺沒人約

 

但也好

 

這樣可以天天睡飽飽

 

自己滾上床總比被踢下床好的多

 

暑假天天吃到翻肚

 

隔天又是睡到翻點(下午一點)

 

終於要開學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真是開心

 

這段時間有怠慢格友敬請見諒喔

 

因為我常往外跑不在家的啦

 

 

這隻恐龍哪裡來的

 

沒想到山上也有螃蟹喔

 

 

這隻狗是山上的新同學

 

新(心)被人遺棄的~可憐狗

 

你看叫牠坐下他就坐下很乖喔~所以之前一定有主人

 

今天我是帶同事滿月的蛋糕給牠吃

 

應該沒人會說話了吧

 

以前我帶骨頭~網友說狗會噎死

 

帶蛋黃~網友說膽固醇過高

 

但是以前我家養13年的流浪狗也都這樣吃的阿

 

他應該不是被我害死的吧...醫生證明牠是老死的喔

 

希望大家別再買狗放狗了

 

愛牠就別放牠或買牠喔

 

 

山上的蟲特多

 

平常看了很噁心

 

但今天特別帶了小砲來照

 

卻全都跑去躲起來了

 

飛零機來著

 

土城~我爬山的好地方

 

今天帶了個準新娘來爬山

 

人家都說土城有三寶~鴻海.承天寺.牛扎糖博物館

 

 

颱風快來了...天空真美

 

 

 

蝴蝶

 


 


 

枯葉蝶

 

長的很高的花

 


 

蝴蝶

 

這張是我照唯一像樣的蟲啦...不敢放太大...很嚇人

 

輕停

 


 

採茶人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囉...謝謝蝴蝶魔荳喔

 

 

這張聽說是我去金山拍沒放上來的一張漏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