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美妙到出了好多書來詮釋

 

這是代表愛情的紅玫瑰....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快樂的情人節~

 

這是我最愛的黃玫瑰~真的好美喔!

 

這小花盆是女生朋友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沒辦法!大小姐的戀情都很短命....常熬不到這些特定的節日!就分手了!

 

七夕在我印象中....就是吃油飯配麻油雞的拜拜日子!

 

永遠都只有蚊子緣少了男人緣!七夕都在家中吃拜拜!

 

月老廟從北部拜到南部去...難道要我拜到離島去嗎?

 

不過話說我這怪咖也一定要來個怪咖才會合啦!月老我是一定不會怪你的啦!

 

我等您!您慢慢來吧!

 


 

小班~自然風是我們素食網友中....最會煮飯的新好男人喔!

 

大小姐替你們謀幸福喔...謝謝我吧 ...如果你吃素又未婚快去他家坐坐聊聊吧!

 

下個情人節別再一個人過了喔!

 

他是不可多得的大好人喔!

 


自然風是他的部落格....他們有去做玫瑰花釀喔....

 

那間農場不錯喔...你也可去玩一玩喔!

 

 



 

自然風

農場小旅行系列(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

 


分類:素易活動

2009/08/23 14:16

 



今年的素易很不一樣


這系列的~"家-農場"所拜訪的農家,都好棒呀.


有時間的話.一定會跟完所有行程的....(貪心貌)


2009.08.22 天氣晴


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投縣埔里鎮清新里開南路25號)


SUIIS 素易活動 在此舉辦一場..浪漫的農場體驗之旅


內容包含玫瑰花瓣醬製作.小農創業分享.素食香草大餐.素食村民互動.愛情故事.


就在主辦人的安排與思廣逸萍的努力..活動精彩萬分


一行素友..無不笑逐顏開


青山綠水相伴.好友席間聚首...真是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