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學得了開學症候群

 

太早起了

 

咳嗽長痘

 

每天醒著時~只想睡覺和吃東西

 

萬事皆懶~甚至懶得逛格~懶得說話回答~我看我也去學手語好了

 

 

 

偏偏今天是星期六~~放假日~~卻睡到早上9:00就睡不著

 

很怪~~非常怪~~~

 

這照片已經拍很久了...放在電腦中懶得整理

 

今天放假日還那麼早起

 

就把它整理整理吧

 

再回去睡回籠覺囉

 

 

 

 

 

 

這是愛炒飯

 


 

 

 

這是蛙蛙愛炒飯

 


 

 

 

 

 

這回真是我長眼睛以來

 

第一次看青蛙嘿咻嘿咻的

 

 

 

好特別喔

 

 

 

母的背公的辦完事就把公的吃掉

 

 

 

((哈哈....那是螳螂啦))

 

 

 

這青蛙很好笑喔...結合後就開始冒泡泡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卵

 

我想應該是吧...應該沒有白色的尿尿吧

 

 

 

 

 

 

走開啦

 

青蛙界不流行3P的

 

小3只有低俗的人才愛

 

 

這兩隻

 

顧著傳宗接代

 

連嘴邊的蟲子也沒去吃它

 

 

美麗心世界,尋找視覺的驚奇與心靈的觸動!

 

 

 

 

 

在孤獨與寂寞的攝影途中,學習謙虛與尊重大自然生命,讓自己與它人感動。

 


 

第一次

 

看到這情景還真特別說

 

原來母的比較大隻ㄛ

 

 

有一個山友

 

去爬山撿到這枝拐杖真是特別喔

 

樹藤轉轉轉喔

 

他說最近登山太多蛇擋路了

 

一定要帶這枝啦

 

我想也是青蛙的繁殖期

 

蛇鐵定多的

 

蛙蛙是蛇類的零食是吧

 

 

 

爬山時~特別喜歡聽50-60歲的毆吉尚說話

 

大剌剌的反正是當阿公的人了有什麼不敢說的

 

我都坐在旁邊喝茶旁聽

 

好好笑喔

 

他們還真了然生死

 

有個山友說他上個月包了4包白包

 

((還說人家都敢死了...你不敢包))...我都馬包很大包

 

但接下來聽到他們講政治

 

我們這群就閃人了

 

山裡頭不屬於任何人的

 

更不屬於政治的

 

 

回家補眠~比聽政治來的重要

 


 

濕背秀

 


 


 


 


 



 

小螳螂

 


 

不知是蛾還是蝶

 


 

大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