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鳳凰花開的時候....記得當時年紀小...記得我幫無數的小女生梳過頭...現在都長好大了...

 

小朋友會長大...老師會老...每年都送走不同的同學畢業...有的相處了三年.有的兩年..小小班就來的還相處了四年呢..離開了學校..長高長壯了....我都認不得同學了....今天看到那幼稚園畢業很久的一個小朋友...她遠遠的跑到我面前親切的叫著....林老師......

 

讓正在士林夜市吃蚵仔煎的我......一口蚵仔煎不知是要吐出來還是吞下去....真的畫面很好笑..

 

我服務過四個學校..我走到哪都會遇到同學和家長....可以說桃李滿天下....記得我...去健身房..運動完洗好澡衣服都還沒穿好..家長就從後頭冒出跟我聊天....連去坐麗星郵輪也遇到家長...以前去美國和日本玩也遇到家長帶小孩....全家去高檔餐廳川瀨包廂吃飯唱歌也遇到家長...還叫我去隔壁包廂請她女兒乖乖吃飯呢.....我都戴了墨鏡躲在包廂中還是被眼尖的家長認出...只能說他們太愛我了.....

 

祝這屆畢業生...永遠健康快樂喔....下回看到老師我在吃東西要等我吞下去再叫我喔...哈哈哈..還好不是吃麻糬..........快噎到的畫面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