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中山捷運站]R9出口


的下午茶專賣店


生日即將到來朋友也陸續出現排隊要請吃飯了


因為每次朋友送的禮物!我都不怎麼滿意!!


豐衣足食的我~


感覺什麼都不缺~~所以都謝絕送禮!!


[請我一頓!已經成為~朋友之間的默契]


他們還說:請正餐的一頓.請下午茶的要兩頓.


大飯店的就半頓!


我還說謝絕大飯店呢!!哈哈!!


最近真的應酬不完!


所以話說我還真怕過生日呢!


(此人太跩~請勿踢她!請忍耐!)







這間店不錯吃喔





不過飲料就太甜了


草莓蘋果汁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這些都是手機拍的


因為當天沒帶相機





兩個人吃一份恰恰好





朋友說她的純奇異果汁很好喝





服務生要來桌邊服務


我們說我們自己來就行


哈哈!!因為我們要照相的啦!!






生意很好服務也不賴唷
不過假日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不要聊天聊過頭忘記時間呀XD




R9 Café
聯絡電話: (02)2559-3159
地點: 103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