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才剛開始放暑假的我


怎麼就開始感覺無聊了


剛好朋友要去買東西就跟著來逛了


最近天氣怪怪的


我們就來逛這幾百年沒逛的地下街吧


怎麼多了那麼多女僕店阿?


讓我以為我飛到了日本呢!


台北.東京還快傻傻分不清了!








可惜裡面是不能照相的


那我進去也沒甚麼用了~~不能照相的地方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





 





地下街還賣各國的飲食唷


真是五花八門的好精采喔


可是賣那(清蒸臭豆腐)的臭氣可是瀰漫了半條街喔


那個誰誰誰也沒人要檢討一下


這兒很多觀光客的耶


等會兒人家回國說~~台灣很臭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