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親戚已經戒掉了船釣...要不魚吃多了真的會膩呢(一天到晚就吃紅甘...生魚片..烤魚.炸魚.魚湯.煎魚)...晚上作夢還會夢到魚在追我們..

每次他回來還要說船釣的故事給我們聽....都是因為有時風浪大...會看到一些人吃了又吐...吐了又吃...聽他說我們都想吐了呢...超噁的船釣故事....

 

太好了他終於把好幾萬元的魚具都賣了...轉瘋潛水了...要不每次幫他發魚給親戚都發到手軟呢...兩個大冰箱都滿著呢...每隻魚都很大隻....

 

現在他去潛水也都不抓東西了改去海中照相而已...他不殺生了真替他高興....


 


 

這隻不是我釣的魚啦...我只是借照而已的啦

 

 


 


 


 




親戚的滿載而歸...大豐收..紅甘行

 

此篇素食朋友勿看喔....這是給住北美洲的格友--哈日小胖的美食海鮮篇...

 

要不他會以為我們台灣抓不到生猛海鮮呢..

 

.其實台灣是個寶島...徒手也可抓到東西的...

 

只要你運氣好...人長的夠帥..夠美...龍蝦也是常有的喔..

 

希望環保能更好些...過幾年還能有這徒手抓海鮮的光景存在

 

因為覺得對不起我的素食朋友而帶墨鏡遮一下...

 

我是還沒吃素的不肖同學...你們還要理我喔

 

你們最有愛心了喔

 

 

 

 

 




 


 

 


 

 


 


 

這不是海嫚是尖嘴魚啦...魚肉很細緻的喔..

 

馬糞海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