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黑葉荔枝節,採荔枝。百年米粉廠(參觀手工製米粉、日光曬米粉)。南投酒廠。八卦山荔枝園道。400年荔枝王。探猴井。泰國廟。

 

最愛吃荔枝的我怎能放過一年一度的荔枝節呢...所以這個假日....獨自一人又當起背包客跟著老人團朝滿山紅的地方...前去...免費採荔枝喔...真是好康喔..

 

.跟這家店老闆買米粉可以採免費的荔枝喔...那種現摘現吃的快感真是無與倫比的舒服.....

 

一路上不時聽到歐巴尚和歐吉尚發出的O...O...O...的讚嘆聲...因為真的滿滿的荔枝園...鳳梨園..茶園

 

....看起來有夠給他美美的一幅畫的啦...豐收兩字真是盡在不言中....

 

這次我獨自一人當背包客旅行....還被人莫名的稱讚...真好...因他們都說我這年輕人不錯喔...好相處又親切...一個人也可以玩的那麼開心很難得....告訴他們我沒結婚所以一個人很自在...他們還說那麼漂亮沒結婚真可惜....我回來講給妹妹聽....告訴他為何常有人說我長的漂亮呢....妹妹說人家在說客氣話....

 

我想也是....哈哈我想...客氣話還是比SHE唱的中國話好聽...我愛客氣話.

 

今年荔枝給他吃了好幾箱....越來越像楊貴肥了...荔枝節快快過了吧...好來減肥.

 

來賓點唱:張宇的...都是月亮(荔枝)惹的禍....

 

 

一共有六台遊覽車殺去南投找荔枝..

 

讓人看了會興奮的荔枝樹

 

那是誰誰誰的阿罵幫我照相...感恩囉..但老人家對焦要對5分鐘..有點給他久了一下下

 

不認識的陌生人看我這獨自一人的背包客可憐...都會主動說要幫我照相...

 

哈哈..台灣人就是很熱情的啦

 

採荔枝真好玩....長的高的人...就是採果方便啦...

 



 

今天晚上花了一百元吃素食合菜...很好吃喔...老人家還以為我吃素..還勸我要多喝牛奶呢

 

他們都不知...我是因為愛吃素而吃素的...平日還是吃葷的...真不好意思.

 

出門在外吃合菜吃素桌較好...因他們都會用公筷...素桌較注重衛生...我愛素桌的啦.











 

曬米粉喔..

 

南投酒廠....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間好心米粉老闆...讓我們免費採荔枝的...

 

跟他買米粉他還會送一堆很棒的荔枝給你喔...大家都說荔枝的價錢都超過米粉價錢了喔...

 

要去的人動作要快喔...超好康的啦






























 

兩隻獨腳仙賣30元耶...好便宜喔..




 

我們一路上看到荔枝園都是這個表情...OOO

 

酒廠中的中年情侶...還一直粉恩愛說...哈哈...別倫家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