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六)今天上班.....是補上星期端午節的連假


補班的這天


我們帶著孩子來....建國假日花市...逛花市買花..


許多逛花市的民眾


看孩子可愛....都有一股衝動


..想摸孩子的頭或臉...


每當如此....我都會用我的肉體去阻擋


或是言語告知...請勿亂摸孩子


要知道這樣亂碰人家是不禮貌..也不衛生的


....孩子很小...大人的手是有很多細菌的呢....


偏偏有些老爺爺或老奶奶不聽勸


今天就有個婆婆不聽勸..我就拿出我的殺手劍~用我的肉體去擋~


結果是


給摸到了...老師的肥屁屁


...看她下次還敢不敢那麼沒禮貌...嘿嘿嘿.....手有的她洗得了







拍手就會有鳥叫聲喔




好愛這個可愛的阿兵哥喔~旁邊的姐姐也很可愛喔


魚吃太多了喔!還吐水哩!




真是開心的一天!看花眼睛真是舒服!






車子是不會開 進來的...這輛車車是停在中 間沒動的....可能是來不及移車的車主吧!


大安森林公園有農產品特產喔...




我一到夏天都變成了黑美人了....袖套好像不防曬呢..下回去買騎鐵馬專用的.


我們都是女生國





逛花是很好玩~可是在涼舒舒的冷氣房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