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走的路線是鄰家阿嫂的路線....走自然親切風....

 

特愛跟小販或路人..或是過路格友拉豬屎..

 

..蒙面俠就是怕路人認出我來啦...以後出門就這樣裝扮好了

 

有個格友還說坐捷運看到我哩....天阿!

 

我的小格在是太出名了...在雅虎上...打映象真情緣地就搜尋的到

 

有些慈濟人要搜尋映象真情這本書....也會到我小格坐坐...真是感恩蛤!

 

  可見是我跟慈悲的人有緣...也跟佛主有緣....才會取這個名字喔!

 

但是本人還未完全吃素...還是酷愛吃海鮮...所以還要再加油才行!....

 

某日大傢伙在吃別人送的娘家~彭大海豬腳...我說我要修行吃素....不吃肉

 

結果就被親戚的孩子吐臭說:(你修甚麼修?修指甲吧你!)真是童言童語的啦!



 

 

 

 

 

 

感謝素食家族~大家給我美好的一天...祝福紅小貓和卡布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以騎腳踏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這是素食家族的最高~玩樂原則

 

 


 

粉紅兵團.....隱少女(永遠常在)

 

 

 


 


 


 


 


 


 

 

 

 

 




 


 

 


 

 


 


 

這台是朋友自己組的小折~高檔喔...真皮座椅..很好騎喔

 

..

 


 

 



 

 

 

 

以下~這幾張是陽明山蒙馬特

 

 


 


 


 

天母素食~紅醋麵..清蒸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