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美就無所不在


     ~~失去的快樂,要自己找回來。


    *無論追求幸福的目的為何?無怨無悔就是幸福的最好詮釋*






     


     


     

     

     


    ... 服務專線:03-9220171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例假日13:30~23:00 週五、六至凌晨1: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輕食供應時間:13:30~17:00 21:30~24:30 / 簡餐供應時間:17:00~21:00 本店採用自由選座. ...



    原本早就約定一台車姐妹淘來這ㄦ看夜景


    怎知


    開百萬名車的姐妹淘車主大人


    爽約


    一台車的姐妹掏都~~被放鴿子


    原因是:因為最近有午後雷陣雨


    她大美女不想弄濕腳


    挖哩勒~~~


    (誰不知道這位大美女是重色輕友要去約會去了)


    只有她男友不理她~大家才是姐妹淘


    有男友陪伴


    我們只是掏耳朵的掏


    哈哈~習慣就好


    誰叫大家喜歡大美女的百萬名車



    被放鴿子


    空著星期天


    怎行


    火速打電話給我的土地公(有求必應)


    土地公~不缺木同學


    沒出門打網球


    我真是幸運


    可以來橘子看夜景了


    好幸福喔


     




    早上去蘭陽博物館


    山頂會館吃完好吃的午餐


    來這ㄦ等夜景


    1:30等到7:00才天黑


    真是辛苦了不缺木


    還好他真的太有耐性了~沒罵人


    只說好像有受騙的感覺


    還說我一定是在他飲料裡~下藥


    他才會沒脾氣的乖乖等6小時天黑看夜景


    真是好笑




    他點了一杯調酒~牛舌蘭下去調的~漫步雲端(顏色鮮豔又好喝)


    我點了一杯雞尾酒~荔枝酒下去調的~初戀(無色無味淡淡的奶雞香)




    就這樣兩個沒情人的麻吉


    在這ㄦ坐了6小時喝下午酒等天黑


    沒有情人沒煩惱的我們


    卻是有很多543可以講


    不缺木的說了許多笑話


    最好笑的是~歌星沈文成說的~~原住民的笑話


    有一個原住民他的太太很漂亮


    鄰居就說:哇~你太太好漂亮喔!!


    原住民就說:漂亮有什麼用~~大便還不是一樣的臭


    (使用這笑話時要學原住民音喔)


    肖屬倫了


     


     



    他又說一個笑話是


    有天同事感冒了


    另一個同事就問他~你怎麼感冒了


    他說:因為我洗澡沒穿衣服所以感冒了


    (真好笑!!脽穿衣服洗澡的阿!!)


     




     


    麻吉就是麻吉~不缺木的~一直說我變胖了~腰好粗


    相隔7-8個月都沒見了


    今年都沒見面


    一見面就叫我減肥~果然是麻吉


    無話不敢說


    減肥事小;土地公指示事大


    土地公的話一定要聽


     




    不管是夜晚白天都一樣有味道的橘子


    美美的景


    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好好粗的鬆餅~圓圓熱熱的好可愛喔


    這是麻吉東森買的新相機


    功能還真多~~這是他的愛的小機


    我懶得看照相書...直接請教他


    在這ㄦ好好教導我照相一般


    他說照瀑布要轉AV


    我的類單眼Canon90我自己都還不太會


    多虧不缺木有研究喔


    讓我認清自己的相機


    要不真的只能像雞的相機...晚上都拍不好


    夜晚其實一定要帶腳架來才行


    要不....夜景都照不好



    忘了帶


    真的照的好難看喔


     




    謝謝不缺木同學****好心會有好報的*****謝謝我的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