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把窗外的世界遺忘的太久了~只要我們把手探出窗外

 

 

 

,相信幸福離我們就不遠了... . .

 

 

 

個人建議~冬天來比較美喔~而且可以賞鳥~竹筏開過...魚還會跳到船上喔

 

 

 

台南是我個人的照咖(廚房)啦

 

 

 

我冬天來過...這次夏天再來玩這船過樹洞啦

 

 

 

夏天來沒魚甚至連鳥都去避暑囉

 

 

 

千萬記住

 

 

 

頭不要檯太高或人站起來喔

 

 

 

這ㄦ的樹可是有撞圓樹之稱喔~頭撞了會腫的很圓喔

 

 

 

您試試吧

 

 

 

不圓打老闆

 

 

 

老闆保證讓您圓圓滿滿的回家

 

 

 


 

 


這是冬天的景

 

 

台江和綠隧隧道我都玩過......個人覺得~台江沒什麼

 

綠色隧道較美喔

 

不過你如果是坐遊覽車來的兩樣都會玩到的放心

 

現在遊覽車都會讓你看的到吃的到的

 

還會去帶你去吃烤青蚵喔

 

歐密多佛

 

我們這次是素素四人一團

 

就不多說了

 

有錢人擁有這一片冷冷的泥土,我卻擁有生長在其上的無數美麗野花,

 

 

 

他比我有錢,但我比他富有-托爾斯泰

 


 

傳說中的水筆仔

 

接下來就不多介紹了

 

對於植物我沒那習慣介紹

 

就算介紹也是一堆錯

 

來回穿梭這綠色隧道

 

在這炎炎夏日

 

真是一大享受喔

 


 

每天坐八次船的解說小姐

 

150元...1分鐘10元...別一直在船上聊天了...時間就是金錢

 


 

 

約莫15分鐘吧~船來回~

 


 

這美麗的樹洞沒照到沒關係....原船原河道會再一次返回喔

 

安啦~保證您照的到...照的開心...

 


 

解說小姐都會介紹旁邊的樹和花給大家認識喔

 


 

聽說是水相當淺所以不用穿救身衣啦

 

很美的樹洞像穿越夢境一般的美

 


 


 


 

這個小朋友看螃蟹看的好入神喔~真可愛喔

 


 

下午,嫵媚的水和樹紛紛爭說著悄悄話,聽懂了

智慧的話語,樹和草爭著和微風頻頻點頭。天和地和水燃

 

起了漫天漫的燈,一盞一盞的智慧的燈,心放下了,

 

人跟著也放鬆了。

 

 


 

青山猶如眉黛,裙紅彷若花紅。細雨是陽光的噴泉,落葉是

 

小鳥的嘆息。看得我眼花撩亂,目不轉睛。看了這美景,我豁然領悟。


    


 


 


 

兩船交會..

 


 


 


 


 

招潮蟹看的到照不到不是我的錯

 

是我的相機暈機怕日頭來著

 

花10元可以去鯨豚館看看ㄛ

 

我都馬站在那電風扇下吹風

 

我個人是花10元去被風吹的啦

 

裡面不大

 

愛看標本的覺得值得

 

其餘反之

 

 

 


 


 


 


 


 


 

湧動在天空的雲,飄呀飄的和腳下的一湖碧,

分不清是湖在夢的一端,還是夢在湖水處,


 

 

 

水的一席處,綠蔭深深,所有的不可捉摸之美,

 

不可預期之美,雖繽紛卻又訴說著另一種寂靜。

 



努力的創造豐富人生,豐富自己也豐富別人,享受屬於自己的富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