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去綠島跨年~海底的100年~新年快樂~倒數後鐵定親不到對方的~ㄚ這有什麼樂趣可言~


聽說他們還上了民視新聞呢!真是好玩~原來上新聞才真是樂趣呢~2011綠島大香菇海底跨年



綠島100年的第一道曙光



這就是我要的那個光嗎?拜託別唬弄我了


~因雲層真的太厚了~手電筒代替囉~綠島100年的第一道曙光


這次因天冷大家都下兩支而已...照的非常少..真的是來泡溫泉等曙光的




綠島小魚魚


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


綠島小夜曲


~這次綠島跨年我沒去~他的單眼故障我的類單眼借給他


~他順便送了兩張上回我們去菲律賓的照片給我~


在我相機上的好奇麒麟魚

菲律賓的魚群與我~


台灣都很少有這魚群都只剩一些不能吃的小東西可以拍了


別說我騙你這ㄦ真的有曙光啦~


不過就是別人家的好分享囉~謝謝他囉~民國100年~金門第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