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天地大飯店



想要結交到良友,就必須自己先[夠朋友]。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1月1日

滿滿一整台的遊覽車

9:00從台北出發~中午12:20台中吃喜宴~晚上塞車回到台北7:50.

因為今天是

我們素食界的笑子~紅小貓的大喜日子

卡布老師和紅小貓

在我們這些素食團中人緣是超級好的

所以大家

也都很夠朋友的

千里迢迢來吃喜宴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大家都愛你們啦



看到新郎紅小貓的90歲阿公出場..真的好讓人感動喔


看到搞笑乖孫結婚的感覺真好~好幸福喔




兩個都是我超級好麻吉~祝你們永浴愛河喔

不好意思....這三位好麻吉被我給照胡了


因為我的好相機被另外一個麻吉給借去綠島了


他們還拉布條要去海底跨年呢!好相機不借他是不行的...這樣就太不夠朋友了


 



大家搶著跟新人拍照


看著他們戀愛看著他們茁壯~這樁婚事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怎麼感覺我如同他們的娘~真超級感動的


單身咖一定要不醉不歸的啦


因為台中塞回台北還有3-4個鐘頭要坐的車呢


我們美麗的卡布老師結婚~來了好多她教國小的小朋友~真是熱鬧


我沒說紅衣服的喔~哈哈


頭大無惱.不吐不快..書 ~唸的不多.夢 ~作了不少 囂笑看人生吧



 


這些好麻吉再一起出遊的機會應該會很少了


因為司機大哥~小紅貓~成家了~轉大人了



「生命中所有的事,都是有益於生命茁壯的事.」

 



小紅貓~紅小貓你今天超帥的喔


就帥這一天嗎?哈哈!要努力帥一輩子喔~紅小貓加油!


小學生學人家交男朋友喔!你也想轉大人喔!加油了!右邊第二個漂亮寶貝!下一對就是你們了!


那個誰誰誰阿!下次別亂勾我的手!


我爸媽早懷疑我的性向了!難道人長的大隻一定要被女的朋友勾手嗎?


誰知道?我千百個想勾紅小貓的手的!


爸媽!我性向絕對沒問題的只不過那是別人家的郎啦!



台中新天地還真像百貨公 司耶~好氣派喔~菜又好ㄔ喔~


人生有所取~也要有所棄,
如同石頭一般,
只有鑿除多餘的部份,
才能雕琢出美麗的雕塑。

我們都渴望幸福~想得到幸福,
但我們往往忽略了幸福
其實~就是點點滴滴的心靈感受,
我們總在不經意間~與其擦肩而過...。



幸福的新人~要恩愛到永久喔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
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


每一粒飽滿的種子,
都蘊藏著一個豐收的季節;
每個人的生命之海,
都蘊育著無數的成功珠貝;
而勤奮,
就是打撈這些美麗珠貝的漁網。



第一次拿到全素的喜餅!還真的不錯吃耶


這是我們的好麻吉~紅小貓賞給我們素食家族吃的


每人一大盒~超好吃素食喜餅


全世界應該只有這個新郎那麼大方的


娶新娘還送喜餅的


紅小貓先生~你實在太夠朋友了啦!




下一對就這兩個了


不是我忌妒你們故意把你們照胡的喔


這台相機有點年紀了


然而大小姐我照相技術又非一般常人


我照相技術是全世界最爛的


所以胡是一定會的啦


回到家中


妹妹看我穿那件刷毛的紅色外衣


媚妹說:不錯嗎~今天喝喜酒這樣配很好看!


我說外套放在遊覽車上沒拿下去穿..喜筵忘了秀紅色外衣了


爸爸說:你頭殼壞掉!


媽媽說:頭殼壞掉才到今天還不嫁出去!


我說:頭殼壞掉也是你們生的阿!


他們才無言


繼續玩他們的牌(大老二)


為了一件紅外套~大家抬抬槓也不錯啦


 


要不我家的爸媽最近迷上玩(大老二)玩到上廁所都用跑的呢


根本就把我當空氣!


老妹教他們玩牌還真是教對了呢


少唸了我好多..


要不今年紅色炸蛋如雪片般的飛來


(一月份的每個星期假日都在喝同事朋友親戚的喜酒)


我可是會被唸到招架不住呢


我看連耳塞都不管用了吧!


人生如流水,
我們應該學會~像水流般去適應環境,
該轉則轉,該彎則彎,
始終保持奔流不息的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