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報好康~



歌曲欣賞~阿福 - 一點點喜歡

***************************************************************


淡水石牆仔內~http://www.shi1871.com/INDEX_F.asp


這ㄦ的咖啡是不加糖...不加奶的....好咖啡


我們三隻點了不同的咖啡...也喝了不同的咖啡三碗(左邊上圖)


喝的真是過癮


紅小貓夫妻帶~我們三隻愛吃漢堡堡的大俠~來咖啡店


他們夫妻兩卻點了~奶茶


哈哈~結了婚的人果然跟我們三隻未婚的想法不同


可是他們也後悔了起來


因為大家一樣是花200元~他們卻喝不到不同國家出品的~三種好咖啡


奶茶就是右下角的那一壺而已


 


所以來這ㄦ...一定要學我們...朋友相約~點不同咖啡~喝不同咖啡~這才划算喔


2人..每人就喝兩碗不同咖啡///4人的話~每人就可喝四碗不同的咖啡喔


老闆娘很親切喔


你喝完一杯..她就會過來幫你倒另一杯


順便解釋這咖啡的國家與種類給你聽


還會帶珈啡豆來給你聞


感覺很專業~超讚的喔



熱咖啡200元附一塊手工餅乾


熱咖啡是用那碗裝的喔(特別好喝)(如左上圖)200元一份


大家可以點不同咖啡分著喝~很另類ㄛ~我們三隻連喝三種好咖啡


咖啡因低~手工咖啡~不會睡不著喔


如果你也愛咖啡~一定要來喔


很舒適的喝咖啡場所


很多好書可看喔~想開~看開~心就開(*☻-☻*)


                                在保齡球道上喝咖啡 淡水古厝咖啡館 ~這桌子是保齡球道的板子做的喔

體驗百年古蹟和手沖咖啡的完美結合,感受老房子迷人的古早味


他們還賣手工香皂喔~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劉心武說: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
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
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亦舒說: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遇見平凡說:
緣分像一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張小嫻說: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亦舒說: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劉心武說: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
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三毛說:
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雪小禪說: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郭敖說: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玄漪說: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馬雲說: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人非草木說:
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張愛玲說: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充滿詩意的一天


是濕意啦...哈哈下雨天來這ㄦ喝咖啡最有感覺了


謝謝紅小貓夫妻帶我們來這麼棒的地方喔


建議您也下雨天來吧


聽說這ㄦ好天氣是人滿為患


因為這ㄦ離台北很近~就在北新莊~淡水天元宮附近而已


下雨天來沒有小孩在奔跑也沒有人們說話的吵雜聲


只有麻吉相見的溫馨畫面


3點一刻品茗的美妙感覺


臉還是過大~難怪電腦給我個大面具~哈哈~我旁邊是酒鬼嗎


兩隻熊後面站著的就是美麗的老板娘


她沒人時都會過來跟我們介紹如何喝咖啡煮咖啡喔~很親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