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興森林步道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307.html

 

輕鬆好走短短950公尺

 

登山口後200公尺以後都是林蔭的山路

 

處處都是椅子

 

適合全家爬山的好地方

 

更適合一個人爬山的好地方

 

我穿夾腳拖~~就征服它了

 

話說今天所有人都在山下的海星快炒吃飯~~只有我上山來

 

感覺是外木山海鮮都被我們吃遍了

 

每間都差不多~有的好吃的店一換廚師就又不好吃了

 

對每間店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隨便吃了兩口就拿著相機跑開了

 

叫他們慢慢吃我去走走照照

 

 

 

這是生平第一次獨自上山

 

感覺很不錯

 

一整條步道都曬不到日頭超舒服的

 

不用休息一股作氣就爬完

 

來回一個小時又5分鐘


有人說個子大的人膽子都很小

 

我承認我就是

 

所以一個人爬山

 

就這次吧!~~下次不敢了!!

 

無法預計危險是在哪段會發生

 

這樣玩~真的有些許的恐怖!!

 

謝謝老天爺讓我完整的回到家!!

 

 

 

 

 

這條步道來往人多~~很安全的啦

 

不過全家都不准我一個人上山

 

這次是我偷偷上來的

 

他們在山下急死了

 

等了我一個多鐘頭

 

哈哈!!我也在車上被罵了一個鐘頭

 

不過刺激好玩~值得啦

 

((我有帶手機不過上山都收不到訊號~我也沒法度的啦!!))

 


 

每50公尺就一個立牌

 

路上到處都是美景

 

登山口的土地公

 

輕鬆好走的步道200公尺後是林蔭道路

 

政府規劃的步道

 

這條步道我最愛

 

有山景有海景

 

又是短短的950公尺

 

登山口

 

免費使用喔

 

兩面的立牌~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很夢幻的城堡

 

上山的一個立牌寫著~~仁者樂山

 

下山看這立牌背面寫著~~智者樂水

 

真是有創意喔

 

一路上都是林蔭清涼的山路

 

大家有空要來逛逛喔~很浪漫的喔

 

終點就是這個情人湖公園的城堡啦

 

上去看景超讚的

 

不過有對情侶在上面曬恩愛

 

沒多打擾他們

 

火速照了幾張就下來了

 


 


 


 


 

城堡上的無敵海景

 


 


 


 


 

海興步道終點立牌

 

山中的城堡

 

步道入口和中間500公尺處都放了木棍拐杖免費讓人使用喔

 

到處都是椅子...不過是年輕人不必休息的啦

 

規劃的很乾淨的一條步道

 

夏天爬這個最舒服了

 

不時有海風會吹過來喔

 


 

偷偷上山的感覺真好

 

不過讓家人擔心的還爬到三分之ㄧ的步道上~問路人有沒看到我

 

這會ㄦ~還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話說我也沒有計劃要上山

 

只不過真的太好爬了

 

又看到登山口立牌登著~山上美景照片

 

讓人不由得想冒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