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未婚者了解未婚者


你懂我的明白啦!!


雖然


離拍的很好之路


還有一大段路的距離


但是


我覺得終於是能拍清楚了


也為幸福額度加了許多幸福


請大家支持我偶像


志鈴姐姐拍的電影喔


沒結婚的明星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江蕙.志鈴.阿妹


我愛你們喔


還沒嫁的要支持還沒嫁的你說是吧!!


還沒嫁黨~~萬歲萬歲!!




每次假日~上山拍照~~總照了許多許多


放照片~使我心情好啦~~怪怪!!你也試試吧!!


可是別拍狗屎喔


我上次逛到一個動物系學生的格


不是貓屎就是狗屎還有老鼠屎


看得人都想拉屎了






最近太忙~沒能回應與去逛格大家要原諒大小姐喔


我特別拍了菩薩


菩薩..聖母瑪利亞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希望你們大家都得到幸福喔




題外話


這是我上山聽到登山客講的喔!!


為何?人們要拜土地公而不拜土地婆呢?


因為


土地公說要讓所有人都變有錢


土地婆說不行


要讓一些人變窮


要不~將來我們的女兒要嫁~誰來抬轎呢?


我覺得這還真是有趣呢!!




下了班


我通常不愛說話


只愛聽人說話啦


最近


真的感觸好深喔


是年紀到了還是...體重重了


心情有時也變重了很多


心情體重是都該減重了


不要再猜我是土城人了


我爬山的原則


離家越遠越好...離工作場合越遠越好


無人相識的感覺最好啦


我喜歡


話說土城承天寺


門口兩旁賣吃的小販全被拆光光了喔


吃素的爬山朋友


以後你們要自備午餐上山囉


換了個官員就換了些風貌


換了個住持


也會換了個管理方式


以前承天寺可以去看夜景


現在營業到黃昏六點


以前窮苦的攤販要翻身很簡單


現在~要起身都難


怎樣好怎樣壞~我也不知道





























黑點是蜘蛛~後面有一大蜘蛛網喔~真替這隻蝴蝶擔心~還好沒事~安全過關






怪怪!!你看看連拍個石頭也這麼美~真佩服自己的啦










好小隻又跑的快喔!!海底微距鏡我買的下去


這路上微距鏡18000元我還真買不下去!!


照這東西只好看運氣囉~太遠還真照不到!!


海底微聚鏡不買就真的不用在海底混了!!


因為台灣魚太少....不拍些微生物還真沒得拍了!!




蜜蜂

   昆蟲只有在覓食時才那麼乖乖喔....要不每次都耍的我團團轉還拍不到


有一種宿命叫流浪!每一個遠方都是故鄉..!

 

血液流的.是奔放..!想過的日子是尋找....瀟灑的地方..是我夢想裡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