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跟著大小姐一起過單純.簡約的生活,找尋最簡單的快樂與感動![圖文版權本人作者所有ㄛ! 請勿引用或盜取!] ♫「我們蕭蕭的樹葉都有聲響回答那風和雨。 你是誰呢?那樣的沉默著!」 「我不過是一朵花。」泰戈爾經典詩選♫感謝有717人關注本格!!哈!這怪格子~居然有那麼多人捧場~尾巴翹起來


如果去年旅展,我們一行人...去西湖渡假村是含淚價
那....這回我們來泰雅渡假村可能要叫
流血...還要含淚外加跳樓價.....
因為我們要去泰雅渡假村,
住泰雅皇宫溫泉主題飯店


兔子先生...婚前:嫁給我吧兔子小姐~~我會讓你天天住皇宮

而且也不養後宮

就養你而已喔

我的寶貝!!

婚後:A...我覺得你很懶散耶

你不知道我有潔癖嗎

你地不天天給我擦

你是要害我過敏是嗎???

 

兔子先生:真後悔娶你...娶你我不如娶個越南妹

身材又好...地又擦的乾淨...還比你年輕..

看你這個紅眼睛的

我就生氣

 

兔子小姐:這皇宮那麼大...你是要我死是吧

你去娶越南妹吧...我退出!!還有你去吃屎吧!!

 

以上是我看到那愛心上寫~~嫁給我吧!!的感研發想~~請笑納~

 

 

 

 











我們的晚餐












我不是貴婦,但今天可是要來住"皇宫"滴
當一天貴婦....
不過份吧?
呵呵~

飯店很氣派,如果覺的有點眼熟
没錯,這就是偶像劇"福氣又安康"裡藍正龍的家!!!

皇宫的外觀是以仿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
不論是長廊,建築或造景
真會有自己人在歐洲的錯覺
貴公主的FU

房間的空間很大,
晩上睡覺都可以玩滾床遊戲了..空間很大!

馬桶還是那可以洗屁屁的....真是夠意思ㄛ!!










































大家記得旅展

要去搶泰雅度假村的票喔

真是便宜又大碗

雖然沒有刺激的遊樂器材

但是能住在皇宮裡

真讓人滿足喔

 

話不多說,來說一下流血價的內容
我們住的是泰雅皇宫一泊二食
雙人房是2980
四人房是3980
包含玩泰雅渡假村門票
(原價大人450,小孩400元)
可以玩遊樂設施,
泡露天溫泉也可以在房間泡湯屋
附早餐和晚餐
外加每人一張日月潭遊湖來回的船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