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顆爛鏡頭(被親戚大小孩玩壞的)


只能手動對焦~果然全數都霧掉


真拍謝!把麻吉都拍摸朧了!!


下次再來過吧!!~最近籌錢買新鏡頭!!



今天山上打雷閃電的還真嚇人喔!!


草草拍拍就此結束~因為年輕時壞事幹盡,粉怕打雷!!


這ㄦ四季~~水的顏色都不同喔!!


粉美喔~有空上山來拍拍吧!!


這ㄦ我記得小時候常來~感覺超熱!!


所以特挑一天陰天出門,


沒想到一上山就下大雨!!好吧!!


隨你囉!!老天爺最大!!您高興就好!!



麻吉叫我幫她拍瘦一點!!


真好笑!!我如果有這本事!!我就當攝影師了我!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西南側,包括北投區石壇路與泉源路間的硫磺谷,以及泉源路與南磺溪間的龍鳳谷,面積約30公頃。硫磺谷位於中正山南麓的一片草原邊,鄰近惇敘工商附近,谷地長約一公里,寬約一百五十公尺,谷內熱氣滾滾,白煙繚繞,一縷縷自谷地升起,這是一處人工溫泉地,由人工鑿氣井一百六十公尺深,引出地熱,再引陽明山泉水注入加熱而成,俗稱『白磺』,是北投溫泉的源頭。龍鳳谷地處紗帽山西側的溪谷中,也就是紗帽橋鳳凰溫泉的北面,與鳳凰溫泉只有一嶺之隔,設有許多溫泉浴室。


硫磺谷的地質景觀十分壯觀,琉磺噴氣孔白煙瀰漫,遠處山峰崩落易碎的風化岩,裸露出白土化的岩石,國家公園在此建有多樣設施,可鳥瞰全區。本區舊名大磺嘴,為清人郁永河採硫遺址,有豐富的地質地形及人文景觀。冬季山區陰雨綿綿時,本區因地處背風面,天候狀況較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其他遊憩區為佳,值得一遊。

 

交通資訊

一、大眾運輸:請在惇敘高工站下車!!
1、260公車(台北車站-陽明山)
2、219、230公車(北投-陽明山)
3、紅5公車(劍潭捷運站-陽明山)
4、北市小型公車15(士林區公所-冷水坑)
5、皇家通運(台北公保大樓站-金山線)
6、大南小型公車9、7號(北投稻香市場-竹子湖)
7、假日可由台北車站搭賞花專車上山;也可由公館、內湖等地搭休閒公車前往。
二、自行開車:
下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經百齡僑、中正路、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循指標續行可達後山公園,全程約12公里。














































快樂是會懂得去放棄,放棄是也是一種智慧,


懂的放棄你也能尋獲,得到一種釋然的快樂,


不能背負著所有想要的東西,走人生的全程,


必須有所捨棄,內心紛亂雜念跟慾望⋯⋯


我到底要放棄買陸上的鏡頭呢!


還是海裡的二手單眼組呢??


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