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ㄦ的社區媽媽說~一定要去上我們的廁所~

 

我說有什麼特色

 

她說:很有特色~因為別的火車會開走~我們這ㄦ的火車不會開走!!

 

(這ㄦ有兩節火車廂~一節是廚房.一節是廁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興村復興中路22
 電話:(03)9600277  營業:每週二~週日 am8:30~pm5:30

 

公休:每週一休館,清潔費50,可抵餐飲

 

正宗台北倫的我~雖 然小時候的童年是沒有這些鄉下記憶

 

也因為太過年輕~小時後記憶裡(只是任天堂配漫畫書)

 

但也許因家族是~世代務農的關係~所以對這些特別喜愛與熟悉!

 

老爸.叔叔從商~大伯和二伯可都是[正宗農夫]呢!!

 

我們從小~吃二伯種的菜吃到現在呢!!

 

原本都認為農夫都是不愛讀書才去當農夫!

 

但看完[無米樂~~昆賓伯]的紀錄片後

 

~這才覺得農夫真的很辛苦且非常偉大!!

 

廢話很多的我是要說~我真的很喜歡二結穀倉的感覺

 

相信愛照相的人都會愛上這ㄦ!!

 

也謝謝愛美麗老師紘心大人陪我去宜蘭探險唷!!

 

二結真的是一個有文化的好地方~~請看以下部落格有一系列的完整報導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5794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