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就可到達~南門市場喔!!地下樓-生鮮蔬果

 

.一樓熟食禮品區..二樓衣服與美食區.

 

~很精采的喔~目前全新裝潢值得您一遊唷

 

這家古早味的鹹光餅~超古早味喔一個十元~好吃

 


 


 


 


 


 


 


 


 

 

這家可是外國人最愛喔

 

~我爸的馬來西亞朋友每次回國都來這間掃貨

 


 

豬頭皮

 

有照鏡子的感覺就代表你真的肥過頭了喔~~
快離開南門市場..回去天天吃吐司配白開水吧!

 

哈哈!!別懷疑是在說我自己喔!!

 

人都馬先看到別人~很少看到自己的啦!!

 

這家是我的最愛

 

這3個100元~相當好吃的鬆糕~現做的喔~別忘了帶喔

 

很像狀元糕放大且彩色版

 


 


 


 

現做的鬆糕超好吃的喔

 

棗泥的一個要加5元喔~不過很讚喔

 

各來一個~三個100元~有棗泥是105元

 


 

這也是我的最愛

 

我娘都說:我嚴重懷疑~我當初是不是抱錯小孩了!抱了個山東仔

 


 

要來逛的人要早一點來喔~最好是早上8點

 

下午來時~保證你擠不進來

 

 

 

這家現烤肉乾~非常棒喔

 

蜜餞也常買一堆~同事都說我懷疑你是不是懷孕了

 

我都說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

 

我想這話被教徒聽了~應該會被追著打吧

 

愛吃哪要什麼理由

 

台南的芒果乾比菲律賓的正點

 

干貝也是必買

 

這臘腸每年人家送的我們都吃不完

 



快車肉乾~好吃ㄛ

 

鱈魚片也很新鮮

 


 

記得先試吃ㄛ~因為好吃難吃差很大喔

 


 


 

 

 

 

這現做蛋餃~好吃必買  

 


 

這些熟食都不便宜喔

 

記得每樣都要買少一點喔

 

~要不你付錢時一定嘴巴開的比別人還大喔

 

億長御坊~~這家常上電視喔~三杯雞.海蜇皮超好吃

 

 


 


 

這豆子也很好吃ㄛ

 

 

君問山的蜜汁螃蟹~沒吃到你會哭啦

 

還有錢要帶很多來喔~這些菜都是秤兩的喔~很貴的喔

 


 

君問山的無卵鯽魚也好吃ㄛ~不要買有卵的喔~吃了太多魚子孫頭會昏喔

 

還有這重點是吃魚骨軟化的美味~魚卵沒特別好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