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越南小吃就在三重集美國小正對面喔

 

很好找的

 

以前住三重的同學是~~一貫道的道親

 

下課常拉我來聽道

 

自從她嫁給高中數學老師後

 

就都沒來拉我聽道...也就沒來三重菜寮了

 

哈哈!!嫁了個老師!!應該有聽不完的道理囉!!

 

這回妳自己聽就好喔!!

 

 

這間的米線和小菜都超經典喔

 

百吃不厭的平民小吃啦

 

為何有吃了

 

一半的紅燒米線和海鮮米線呢

 

因為真的是好吃

 

才想照啦

 

愛吃麵的我~~以前踢過太多鐵板小吃了

 

這間真的湯頭超棒的喔

 

沒介紹可惜啦

 

涼絆雞肉絲讚啦

 

假日中午這ㄦ原本坐滿了人

 

我抓了個剛好沒人的空檔

 

照了這張

 

這ㄦ~門面小東西好吃~菜色多價廉物美喔

 

一下子就爆滿囉

 

我們沒位子坐還坐在外面呢

 

吹風沒關係~因為為了這美味值得啦

 


 

口味很道地喔...跟我去北越吃的一模一樣

 


 



 


 


 


 

三重回板橋要牽車上來這個陡坡再折返

 


 


 


 


 


 


 

新北大橋

 


 


 


 

昭安宮

 


 

菜寮發展的好快喔

 

四年沒來全變囉

 

好多高樓大廈喔

 

重陽陸橋

 


 

這ㄦ的陸橋跟基隆的好像ㄛ

 

超級陡的

 

跟基隆的陸橋好像

 

台階都好小ㄛ

 

難道這ㄦ人的腳都超小嗎??感覺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