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美食專家~【飛駝二村.阿公麵】藏身於巷弄中的中和南勢角眷村美食

 

的完美報導後~火速坐捷運衝去吃

 

誰叫我從小到大~就是愛麵一族~~對於一碗麵是毫無招架之力的

 

沒吃魚.肉.菜.飯都不要緊

 

沒吃到麵那事情就大條了~~小時候我一定會狂哭的

 

可能跟小時候的記憶有關

 

爸媽全都去外縣市工作~我只能跟外婆住舅舅家

 

舅舅生了五個女兒~哪有閒錢再多養我這隻

 

舅舅.舅媽也全都出外工作

 

且晚飯都要等外公回來煮才有得吃!

 

外婆家中很富有是千金嫁給窮長工

 

外婆不會煮飯!!只會煮麵!

 

就在當時我就愛上了吃麵~

 

超止餓又是人間美味~~

 


 

配料很簡單

 

但是問題出在麵條~太好吃了

 

自己做麵果然有差

 

果然又是老人牌~~我常去科技大樓站吃的麵也都加這味

 

生平第一次吃豬頭皮

 

頭皮發麻~雖不錯吃!!

 

可是我不想再吃第二次豬頭皮!

 

豆干好吃!.....我個人沒吃素但很多人都以為我吃素!

 

我是挑食又偏食!

 

因為爸媽後來自己開店就把我從舅舅家接回家養!

 

但過於寵愛.溺愛~~所以嚴重挑食!

 

趁平日中午之前殺過來果然是好

 

好多位子可坐

 

這不起眼的巷弄美食~我喜歡...有古早味和外婆的味道!!

 


 

沒冷氣有電風扇

 

但因為在大樹下所以不太熱

 

雖然是阿公麵

 

但吃起來會讓我想到外婆

 

外婆家族三代單傳一個女生~所以很疼我媽

 

也很疼我!!

 

我是外婆家族~所有小孩中的小霸王!!

 

但只可惜我們家沒再單傳下去~因為我妹出來鬧啦!!

 

 

價錢很便宜

 

真的是滿不錯的一家店
湯自己DIY免費加蔥.蒜.鹽巴~就是一碗好湯!

 

 

阿公麵~~~營業時間:10:30-14:00

 

地址:中和市忠孝街101巷11弄21號

 

電話:02-2942-3394

 

 

捷運南勢角站

 

沒有空~要不然就進去喝杯飲料

 

這家店在南勢角站旁唷~滿藝術的

 

【阿達阿永咖啡廳】蝦米!這家咖啡廳竟然有...有效期限!

 


 

 

 


 


 

這間店名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