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一小時

 

             喜歡把自己的時間....排滿滿..是現代人常做的事情...我是現代人...所以也是如此的啦

 

大小姐我一直有一個很懷念的味道想再次去回味...但是就找不出時間...

 

             今天晚上下班後意外的多了一個鐘頭...空檔時間...立刻殺去我想去的科技大樓捷運站

 

吃小辣椒魷魚羹的乾意麵...記憶中是一碗麵加上白兔牌烏醋和紅紅的辣醬..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意麵

 

......那年連吃了一年...愛死了這個味道與口感.....過了許多年的今天興奮的空著肚子去吃

 

.....一樣再加了那麼多的佐料...但是卻覺得不好吃..口感普普的...

 

                             原來當年我吃的意麵都加了愛情的滋味...(文大下課後就和男友一起殺去吃)難怪那麼好吃

 

            也許就因為如此才會讓有些人不停的談戀愛吧...愛情的滋味小小的一碗意麵都變成了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了

 

     如果我不再談戀愛......是不是會找不到全世界最好吃的第二樣東西了呢?人間美味..說不出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