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的這位本名賴昊謙....我們給他取個小名...來好籤...又叫上上籤...你看他是不是很像招財貓

 

....我最愛抱他了....每次抱著這很有喜感的來好籤...心理就會唸著..來好簽給我中1000萬元樂透的啦..我要買樓中樓的啦

 

 

來好籤...正在看烏龜的新家

 

 

我們班每個孩子講日本話.美國話.中國話.台灣話...都會通喔...是真正有跟國際接軌的喔...因為教室中老師不時說著各種語言...久而久之...每個孩子都聽的懂喔...

 

 

雪人很可愛喔

 

來喔...來寫祝福卡片喔...

 

這些卡片都代表每個孩子的小心願喔

 

 

這畫面實在太好笑了...他們玩起來就是如此...這是一推人在坐太空棒..玩推擠..還有人在吐舌頭喔..不要以為他們在打架...他們是在玩喔

 

有時跟他們玩還要小心自身安全喔...因為玩的過火是一定會的...他們還小..還不太會控制力道...我曾被孩子打臉..又被孩子用頭撞..還有更誇張的..玩的咬我的呢...是有夠好笑的

 

每次跟他們玩追逐的遊戲...玩到我褲子都快要掉了...

 

要不就每個孩子來抱我大腿...我也是照樣一個動作拉褲頭的啦...哈哈...就是愛跟他們玩

 

...我真是標準的....對孩子比對男人有耐性的人喔(有人說有的人愛狗愛到成痴...是上輩子狗肉吃多了)(我是愛孩子愛到成痴...難不成上輩子是人肉吃多了嗎~*3很噁哩)我願意為他們把屎把尿的...還甘之如飴..來賓點唱:(我願意)

 

恩恩...頭髮剪的很可愛喔

 

 

卡哇 以喔

 

我們這在澆花

 

好好笑喔...他在學警車响喔...嘟到口水都噴滿桌

 

她很可愛吧...豆花臉是自己抓傷的啦

 

愛吃蛋蛋的孩子

 

公園野餐喔

 

 

有個孩子一直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看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玩的消氣

 

很少人會看鏡頭的啦

 

空氣棒好好玩喔

 

跟他們比...我臉好大喔...哈哈...大小姐本來就是大臉妹了...我是正妹喔...臉超正的...(正方形的臉)

 

來好籤..........真的超有喜感喔 馬友友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