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日去金山度假回來....就發現...原來假日大家都當阿宅....不出門只爬格的喔!

 

今日人數真比往常多呢!274人還真多阿!

 

其實話說週休二日....我也一定有一天當阿宅的啦!

 

睡到自然醒...是一件超美妙的事!

 

今天一如往常的跟家中老小來金山度假~

 

其實話說也好長一段時間....沒談戀愛...沒男朋友了~~~

 

離開那顆我的大樹~今天剛好滿兩年!

 

兩年沒男友

 

自然而然....就跟家人走的很近!...

 

假日習慣有一日....變成金山度假日!

 

不過來金山......真的很無聊!..

 

不是躲在冷氣房中看書報...就是躺在椅子上裝豬

 

又吃又睡...就是沒事做

 

難怪~金山鄉是全台北縣....女生最早婚的鄉鎮....

 

平均17歲就結婚了

 

因為太無聊了....不結婚...搞幾個孩子玩玩

 

會真的沒事做耶~

 

家中就老人家愛來...年輕人都不愛來金山

 

要不是油貴..老爸強迫大家坐一車滿

 

我也不想來...這豬比人多的地方

 

不耕田...就只有無聊兩字形容...

 


 

下午

 

無聊到快哭了

 

隔壁鄰居小五的小學生...帶了幾個同學...來找我

 

說要當我的地陪

 

帶我去冒險....反正我已經當了一整天的豬了

 

無聊的很...就跟他們騎腳踏車去探險了

 

原來這些小鬼是

 

要去鬼屋

 

不敢去

 

哇力勒....真是的

 

鬼月玩鬼屋

 

不好吧!

 

好兄弟請原諒我課以嗎?(抖)

 

我只是想來拍個美景說

 

嚇死我了...再也不跟小五的小學生好了

 

就會利用大人

 

他們還說每個人都要走進去

 

然後從正門出來

 

我說:不好吧!裡面空蕩蕩的不一定有毒蛇喔

 

結果一堆人就說我龜毛

 

他們還商討政策

 

說:見鬼.....不要怕!只要兇...鬼就會怕

 

要喊.........小啊?(台語)

 

這罵人和罵鬼的話

 

 

結果我們大家就叫

 

幾個

 

小五的男生先進去

 

結果

 

大家緊張的要死

 

氣份詭異的讓人....就快哭出來了

 

兩個進去出來

 

大喊:蝦小?(台語)

 

我們以為鬼出來了...大家狂叫!

 

後來看他們安全出來....

 

我們大家以為...沒事了

 

安全了

 

最後卻是...一隻野狗追出來要咬人

 

大家莫名的笑成一團

 

一個小男生就這樣被笑的...........哭著騎車回家了

 

一堆小五的男生也跟著走了

 

就這樣只剩兩個小女生

 

當地陪

 

帶我去看金山豪宅和美景了

 

他們真是好笑又好氣的

 

一群

 

金山小孩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

 

以後也跟他們的爸媽一樣

 

17歲就結婚

 

一樣是........早婚的金山鄉

 

(以上這間紅色的就是他們口中的鬼屋...廢墟)

 

 

 


 

為了要尋覓白馬王子...女人們究竟要吻多少隻青蛙呢?為了確認灰姑娘本尊...男人們還要窩在女鞋店倉皇失挫多久?難怪這世代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多!

 

人生失意的時候...就當成是上天讓你放長假,長假過後,一定會變好的.(盜用一下日劇"長假"的台詞!)

 

愛情履歷表寫到麻木,乾脆暫時停下筆,單身風景也挺迷人,

 

等到電力充足,

 

我們再來嘗試雙人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