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愛那個柿




                         秀風農場過水粄很好吃ㄛ~http://eng1.swcb.gov.tw/farm/index.htm


台北7:30出發車子一路開到關西交流道


舅舅馬上說


你的關西到了


是啦~我的關西!........跟我什麼關西?


今天是舅舅


愛吃柿餅我特定帶他來的啦


關西早就被我玩翻過了!


關西我熟~以前有個又油又香又好吃的客家朋友


常帶我來這逛大街


記得4年前還沒那麼發達


現在發展觀光變的很棒了喔


九芎湖的山上~就像逢甲夜市一樣熱鬧


你們也來關西一日遊吧


不錯的親子旅遊好地方喔


看親戚的孩子們都玩的特愉快的


照門休閒農業區的


九芎湖`箭竹窩


都很好逛喔


 



先來箭竹窩的~竹風農場採橘子


粒粒飽滿還有他家4歲的孫子當班長~搞笑帶客人上來採果喔~好可愛的小孩喔


這我親戚的小孩可愛是可愛~常把我當沙包打的啦


現在的孩子很奇怪耶


玩都超認真的~打人有夠痛的


還好這小帥哥現在不愛打我了


他說:我變肉包...打起來...恐怕會噴油


我看你是怕被大燒包壓傷吧


哈哈....沒事就愛玩人家孩子的大小姐


變肉包後還有這好處...真好笑


肉包會採果還第一次看喔


剛剛跟愛爬山的親戚小爬了一下...這ㄦ步道都規劃的不錯喔


正所謂的好漢坡


挑戰成功


結實累累~好美的畫面喔


橘子甜度雖不超甜但水分十足...可先試吃再買喔..我們是愛採果啦...現採的最青


這是秀風農場的餐廳


從山下到山上一路上都是美景~秀峰塘.....橘子樹的啦


秀風農場是很棒的客家料理


人少的


我個人建議到秀風農場下方100公尺處


秀峰塘旁的景屏藤小吃..吃飯便宜又大碗喔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秀風農場~檳榔花和過水粄都不錯ㄔ喔


每道菜都客家的很道地



到義民廟拜拜是來新埔必經之路啦~長輩就愛義民廟



不管有多老有多小 ~金谷農場都適合您喔


又有便宜的小吃


我們到這ㄦ買盆栽


又是免費停車


逛九芎湖第一站一定是這ㄦ喔~金谷農場


上面停車一小時30元


從這ㄦ往上走開始逛大街...逛到劉家燜雞


真是大大的滿足


一路上試吃著沒完又有加了寒天的豆花助陣


山上的逢甲夜市


超級精采的




紅色的是石榴~很小顆又有子...吃完都天黑了~嘴超酸


減肥的人解饞的人適合


金谷農場很美種滿了美麗的落羽松~很像國外喔

親戚吵著要~順道來~八百次的三峽老街吃香腸~


沒辦法就又來了~停車費漲到了80元一次


~一次比一次貴~


等明年下次來看豬公應該就100元了喔


是不是這樣是這樣~台北錢淹腳目喔~台北人最好削了


還是關西人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