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雲洞山莊真的很讚喔...雲海季11月~2月

 

等霧散去就是雲海美景了

 

山莊旁很多步道可以爬喔..

 



 


原本這ㄦ我是約家人來的...家人各各罵我是瘋子..冬天上山吹冷風

結果我就約朋友來了...這ㄦ風不會是合歡山那種冷...剛剛好而已

別怕喔...快來享受這100分的人生ㄛ

謝謝大家的陪伴喔...我愛大家的啦...開車的葛葛辛苦了...大家也愛你的啦

 





火鍋有飲料和甜點喔且都加了這ㄦ出產的薑喔...薑麻園

薑....薑...薑...薑...249元就那麼美好...我愛雲洞山莊的啦

偷偷告訴你們這ㄦ比~山上人家~要多100個棒喔...老闆很親切..

雖然離台北遠了點....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好值得喔
美麗人生不就如此....快上山來享受人生吧
雲瀑這ㄦ是專賣店喔
美到冒泡泡
11/20全部爆滿...沒搶到房的我們...下午1:30來這等雲海..吃吃便宜好吃的火鍋餐

......下午4:30等到這美景....一切真是太美好了...(雲海季11月~2月)..

沒能看到日出看夕陽也挺好的喔...好美妙的雲海喔
這個人最愛雲海和瀑布了

來這拍照一定要到山莊的步道走走喔...相當讚...拍雲海一定要到山莊後的觀景台喔

看這整片360度的雲海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