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我的偶像吳宗憲的口頭禪:[嘿嘿!見鬼了!!這樣也能上精選!!]

 

吳宗憲是所有主持界中最有看頭最好笑~也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

 

鬼臉~~驚嚇指數滿分:5~最低分:0

 

(這是數年前教過的小小孩~最近都不敢放幼生照片~怕被告肖像權)

 

感謝可愛小朋友的美好分享喔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帶那麼小的孩子2.5歲~真令人懷念

 

聽說當天還有個以色列女孩~請病假

 

要不聯合國的演出會更精采的!!

 

(下海教書只帶過一次那麼小的,就都沒機緣教到了!)

 

現在改帶大人!不過話說我最懷念的還是這一班!

 

懷念我的擦屁屁公主日記~當時我每次回家

 

~我媽都跟別人介紹:那擦屁屁的回來了!!

 

帶大孩和帶小孩相比我還是想帶小孩的啦!!!快樂無比!!

 

 

荷蘭好小子~驚嚇指數~1

 

加拿大小妞~驚嚇指數~4

 

台灣好小子~驚嚇指數~3

 

日本小妞~驚嚇指數~2

 

美國好小子~驚嚇指數~5

 

台灣七阿~驚嚇指數~0~有些人在給我混

 

......(我和我的學院同班同學)

 


 

得獎感言

 

多謝評審!我穿潛水裝~沒胸部沒屁股~像男人婆的醜樣是值得的!!

 

撞壞了一個燈一個防水盒(總價一萬元)是值得的!!

 

多謝評審!!您真有眼光!!壤我三張照片上精選!!

 


 


 


 


 

有人問我為何放乖乖?

 

我愛吃乖乖啦!且只要這總包裝的零食上了高山都會脹的鼓鼓的喔

 

乖乖.....讓我多多上精選喔

 

這次離我上次上精選已經3年了

 

記得3年前我去天元宮用傻瓜相機偷拍路旁新娘子

 

這次是第二次上精選

 

我的照片可說是很不受雅虎青睞的啦

 

雖然有些格友說~上精選的照片有些也都是亂拍~不怎麼樣!

 

但是怎樣?我常是連不怎麼樣都辦不到??哈哈!!

 

怎樣是怎樣???

 

要我不要拿單眼我知道啦!~~我這次就改拿類單S90了!!

 

怎樣是怎樣我有四台相機~評審你到底喜歡哪一台??

 


 

雖然跟不缺木已經不在一起出遊或爬山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不缺木常有好照片會寄來分享!!

 

(A他的照片不怕被人告啦!!畢竟是自家 換帖葛葛~嘿嘿要A多少有多少~真好)

 

(不過我就沒那麼大方了,要A我的照片,沒來抱我大腿說好話,沒叫美女....免談!!)

 

記得以前

 

我每征服一座高山

 

就拿鼓起來的一包綠乖乖拍照

 

現在因為腳瑜珈拉傷過

 

不敢去征服高山了

 

叫我的換帖麻吉幫我照我的高山和鼓起來的乖乖!

 

跟不缺木換帖麻吉也是出社會後......去爬山認識的

 

不過我學生時代就愛爬山了....爬了十多年了

 

爬山朋友都爬去結婚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