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玉米是妹妹的強項

 

不過她轉服務業後假日都沒得放了

 

所以今年的玉米醜又難吃~我爸媽種的啦~門外漢又不勤著除草

 

什麼??叫我種!!~~~去去去偷懶是我的強項啦!!

 

還好沒人敢叫大小姐拿鋤頭~~嘿嘿!

 

大小姐只愛拿相機啦!

 

爸種的胡瓜

 

媽種的西瓜

 

不要以為他們兩隻很厲害喔

 

照顧都是鄰居老夫妻在照顧喔

 

我爸媽就像總統植樹節一樣

 

挖個土放個苗而已

 

都馬人家在旁指導

 

不過自己種的果實最甜啦

 

豆莢

 

豆子

 

這各是鄰居種的瓜棚

 

這就是我家種的

 

去年吃這個吃到快黑牙齒了

 

真的太會長了這絲瓜

 

什麼都種就沒種地瓜!

 

因為前幾年種~週週要來這ㄦ接客

 

親朋好友鄰居的里長的朋友都來了

 

三姑媽的跳舞班朋友的親戚~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都來

 

全愛來免費採啦

 

累死我們一家老小了

 

還要請他們去街上吃飯

 

我的天阿!!還是哪邊涼快哪邊去!!

 

現在沒種地瓜沒吸引力真好!!來渡假不是來找罪受的!!

 

人家還嫌你家冷氣不涼!地瓜不甜呢!真是夠了!!

 

我們家是聞金山地瓜色變的一家啦!!

 


 

我爸最引以為傲的絕對是這絲瓜

 

都是他一手種和照顧的

 

絲瓜花

 

再來一張

 

豆莢

 

絲瓜花

 

西瓜

 

西瓜

 

我看今年雨水那麼多

 

應該沒得吃了吧

 

去年長六粒!我們ㄔㄧ粒!鄰居ㄔㄧ粒~~其他都是偷ㄦ吃掉了!!

 

龍眼

 

胡瓜花

 

日本柿子

 


 

我媽種的日本甜柿

 

我媽最驕傲的不是這些是玉蘭花啦

 

剛好這次沒長或被摘光

 

上次來可是收穫滿滿呢

 

我媽還叫我去賣玉蘭花呢

 

我說有那麼白胖賣玉蘭花的喔~~一定生意不好的啦!!

 

真是好笑

 

還有還有~他們種什麼都愛叫我來照啦

 

人家是炫富~~這兩隻是愛炫果啦!!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吃到

 

上次全被偷採光光啦

 

胡瓜

 

胡瓜

 

貿谷

 

山葵

 

我們金山地免費給一對老夫妻~金山鄰居使用

 

而他幫我們照顧我的的蔬菜水果~又免費給我們吃他們種的蔬菜

 

真的是完美~敦親睦鄰又一舉數得

 

要不我們久久來一次那些植物應該都死翹翹了吧!!

 

哈哈!!假日農夫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