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份開始第一屆素食音樂會,音樂會也變成


拉的爛樂團就重要慶典之一,本次主辦人:愛美麗


規定所有參加的成員都必需提供表演節目,沒有純


觀眾,要參加的朋友請在7月底前提供表演曲目


 


時間 : 8/22


地點 : 金山---大小姐的舊金山


大小姐鐵琴..鋼琴.口風琴...對牛彈琴...樣樣都只會一點皮毛...


上回聖誕節亂跳一支雙人舞混過....這次會不會又用老梗了呢?


敬請期待喔!


 


 


 


 


要參加的人找愛美麗或山寨版團主:紅小貓報名


 


本次活動只招待熟客


 



新增節目單:

(1)演奏者:栩伶、乃華、ㄚ德、紅貓(小提琴)

1) 卡農 CANON IN D
2)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3) Amazing Grace

(2)演奏者:Emily(長笛)


1.      波爾第尼 跳舞娃娃


2.      夏布里耶‧馬利  金婚式


3.      聖桑  天鵝


4.      德布西  夢幻曲


5.      海頓 小夜曲   


6.      包爾費  大理石廳之夢


7.      貝多芬 G大調小步舞曲


8.      魯賓斯坦  F大調旋律


9.      德弗乍克 幽默曲


10. 艾爾加 愛的祝福



 


願意感動就是一種享受



 
























 


 


 


 


 


花點時間工作,那是成功的代價;
花點時間思考,那是力量的來源;
 
花點時間讀書,那是智慧的基礎;
花點時間愛人,是你被愛的保證;
 
花點時間歡笑,那是靈魂的音樂;  
花點時間遊玩,那是青春常駐的秘訣;
 
花點時間與人結交,那是通往幸福之路; 
花點時間夢想,那能使你摸到天上的星星。



 


 


 


 


 


 


我常常在想....


我花這樣多的時間,沉浮網海...
我花這樣多的時間,沉浮紅塵...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夢想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懂自己否?
我不知道,我懂別人否?











網路就像聚寶盆..
只要善用搜尋,就可以獲得知識。
真誠的交心,就能在互動中領悟到人生的智慧。


時間,是什麼呢?
您怎樣對待時間,時間就會等量地回報您..
您怎樣看待時間,時間就會長成那個樣...


不管您用時間來賺錢或是花錢...
不管您用時間來成長或是嬉戲...
這都是生活,這都是人生,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怎樣才是幸福的人生呢?
也許是,有所得必有所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生或許是,福禍相倚,得失相伴....



 



 / 兒歌 (氣球) /     詞曲:張懸 (背景音樂)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