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創造獨特的遊憩主題、推廣健康、自然的休閒活動,並期帶動福隆 周邊觀光產業發展,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耗時一年籌備的「2008 福隆沙雕藝術季」活動,將在2008/6/14至29日 ... 沙雕藝術是一項融合雕塑、文化、繪畫、建築、體育、娛樂成一體的 當代國際藝術

 

 

好熱喔...要去的人要帶一盒蛋去喔...埋在沙裏..鐵定熟...

可自己做沙焗蛋來吃喔...

 

我這天穿著一件超大件蛋糕娃娃裝...

一早就被說是..你幹麻把自己打扮成壞掉的蛋糕

說的也是啦...只有壞掉的蛋糕才是黑的...

 

千不該...萬不該..買路邊攤的衣服..不能試穿...

回家一穿才知.....真是太大件了..

裡面還可躲兩個小孩呢...

不過買都買了...

就好好穿出那貪小便宜的效果吧.

 

酷愛參加什麼節的我...就是愛熱鬧..

偏偏前任男友就是不愛熱鬧...他呢?

        每次看我在看報紙看到什麼節...什麼節..還是什麼季時...

                         一定會說那報紙亂寫的....別相信他....

要不..就遮起來不讓我看...想到他這些舉動...就覺得好笑.......

       哈哈...可能就是我這愛熱鬧的個性吧...

                         到現在下一任男友都還沒能遞補上來..

所以啦...愛參加什麼節的我就只能去哀求朋友陪我去..或是當個一人旅遊團的背包客了.

 

看的出來我最喜歡哪一個作品嗎?......海綿寶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